官方微信

TOP

黄金屋脊超炫设计 德意HK2086吸油烟机

2015-11-23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AWE2015上,德意电器的新品欧式吸油烟机CXW-230-HK2086首次曝光,这款产品采用独创140mm二阶拢烟深腔,腔深超越传统塔形机,拢烟效果超好的吸油烟机。

1

  德意CXW-230-HK2086油烟机

  最值得一提的是德意CXW-230-HK2086油烟机的利用“伯努利效应”设计的黄金屋脊设计,最佳空气动力布局,不仅拢得住而且吸得更干净。

3

  德意CXW-230-HK2086油烟机细节

  超大吸风量可达20m3/min以上,远超当前行业17m3/min的大风量标准,更大吸力才适合中国厨房。搭载宽频自适应电机,独创风压智能补强系统,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变化,调节涡轮转速,彻底解决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及油烟倒灌问题。

2

  德意CXW-230-HK2086油烟机细节

  同时这款产品采用第三代双翼涡轮增压装置,最大风压可达400Pa,大风压才有大吸力,首创音速飞行叶轮,有效降噪至≤53分贝,厨房也能畅享“静谧”空间。防护罩径深325mm,与标准橱柜完美匹配。

  小编点评:德意CXW-230-HK2086油烟机采用独特的黄金屋脊设计,别致的设计使拢烟效果更干净,20立方米的大风量让你的厨房彻底无油烟,噪音值≤53分贝,还你干净又安静的厨房空间

  市场指导价:67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