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诠释“蒸”的艺术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推荐

2015-11-23 23: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在所有烹饪方式中蒸是公认的最健康的烹饪方式,美的X5-252A蒸立方微波炉搭载了混合动力直喷蒸技术将蒸与微波加热相融合带给用户更完美的烹饪体验。

h1

美的X5-252A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美的X5-252A美个细节设计都经过了精细雕琢,使该机给人一种简约华美的感觉。法式一体黑晶波轮,美观又便于清洁,超大液晶显示屏,展现大气锋范。

h2

美的X5-252A控制面板

  该机搭载的直喷蒸气系统,将储水盒中的水吸到蒸气发生器中,经过快速加热后,30秒钟即可产生蒸气。360度环绕蒸技术,左侧炉腔内一横排蒸气喷射孔喷射出的高温蒸气对食物形成360度环绕加热,细水分子轻易穿透各种食材。

h3

美的X5-252A内仓

  混合动力系统是美的X5-252A最出色的技术之一,独立蒸气、独立微波、独立烧烤三种烹饪模式可选,轻松实现一机多用。此外,该机拥有智能清洁系统,最快10分钟为此智能清洁,方便使用。

h4

美的X5-252A细节

  便捷点评:这款美的X5-252A蒸立方微波炉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直喷蒸技术使其轻松实现一机多用,智能清洁系统,让清洁变得无比简单,这款微波炉绝对称得上是微波炉界的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