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餐具的健康乐园 方太高效净U系列消毒柜

2015-11-25 0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方太ZTD100F-WH1高效净U系列消毒柜,采用大平面不锈钢面板,黑白时尚琴键设计,百搭厨房,满足现代人对厨房的时尚要求。特殊圆磨R角处理工艺和超长弧形不锈钢把手设计,品质精湛,既能有效避免划伤,还可以防止碰撞,使门体抽拉更方便。

1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

  该机内部大容量碗架采用不锈钢材质,空间设计直追个性化,使柜机容纳餐具的能力提高10%-20%。美观嵌入式的设计,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

2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内部特备“U”型杀菌灯管,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和普通消毒柜的“一字型”照射方式不同,该机使用的U型全方位无死角照射方式,可确保每个角落都得到充分照射,真正实现360°全方位杀菌。

4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

  先进的自动感应杀菌技术,能够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全自动杀菌,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清洁。同时,独有的负离子净化功能、臭氧自分解程序、地暖式加热技术,可以高效吸附有害气体,实现对柜机内空气彻底净化,长久保持厨房空气清新洁净。

3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

  使用过传统消毒柜的人都知道,在消毒柜使用时,厨房总有一股怪味,这是因为传统消毒柜使用紫外线、臭氧等方式来实现对餐具的消毒杀菌后,消毒柜密封性不够,气体的排放不当。而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独有“长效保洁”设计,可以自动检测柜内空气质量,定期智能换气,有了这个功能,即使是多日出差,柜内的空气依旧清新。此外,它的密封性出色,降低了臭氧泄露的可能。

5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操作十分简便,用户只需预设消毒启动时间,消毒柜就会自动进入消毒烘干的工作周期。在安全性能方面,后置式门控开关与智能安全锁同步作用,能有效防止因操失误带来的隐患。

6

方太ZTD100F-WH1消毒柜

  编辑点评:方太ZTD100F-WH1高效净U系列消毒柜操作简便,消毒方式环保高效,餐具容纳能力高,密封性好,安全系数高,可谓是一款家用厨房中不可缺少的必备电器

  参考价格:5680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购买链接:http://item.gome.com.cn/9133745593-1122490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