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微波&烧烤!松下微波炉NN-DF382M推荐

2015-11-26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NN-DF382M微波炉采用了优雅的白色外观,令厨房新添一抹小清新格调,贴心的下拉门设计满足左右手不同操作习惯,令烹饪方法大大简洁。炉头更能化身成一个操作台,让喜欢用微波炉烹饪的你操作得心应手。

x1

松下NN-DF382M微波炉

  一直以来烧烤都被看成是微波炉一个相当鸡肋的功能,但是这款产品的烧烤功能却令人眼前一亮,专业3D烧烤,炉内上下都配有烤管,上下烤管同时发热,全方位的对食物进行烧烤。同时搭载变频功能,烧烤管加热与微波同时发射,轻松实现组合烧烤,时间短、效率高。

x2

松下NN-DF382M微波炉

  除了性能出色之外,松下NN-DF382M微波炉还有很多人性化功能,例如保温功能就是其中之一,常常在家做饭的主妇一定会有这样的烦恼,烧好第二个菜后第一个菜已经凉掉了,还要再加热。这时贴心的保温功能就能帮上大忙,把已经做好的饭菜放入微波炉进行保温,一次保温可达半小时之久。

x3

松下NN-DF382M微波炉

  加热或烹饪饭菜都难免有酱汁、油渍等溅到炉腔四壁,高温又使之牢牢的 粘附于炉腔上,难于清洗。松下NN-DF382M微波炉贴心的的蒸汽清洁功能能使酱汁等软化并浮起,软布轻拭,即可焕然如新。搭配炉腔除味功能,就能有效改善炉腔内的味觉环境,保持饭菜的纯正美味。

  编辑点评:松下NN-DF382M微波炉创新的3D烧烤让微波炉的烹饪功能更为丰富,多款智能菜单,番茄炒蛋、红豆粥、米粉蒸肉、红烧肉圆、香酥鸭、炸猪排简单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