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民女神高圆圆驾到 点亮松下圣诞大趴

2015-12-18 16: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崔冬惠

  今天下午,小编受邀前往北京悠唐生活广场参加以“有爱·有松下”为主题的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虽然已在会前得知国民女神高圆圆将出席本次活动,小编抵达会议现场时还是被众多热情的粉丝和庞大的保安团队惊呆了,女神的魅力果然不一般呀。

  据小编了解,自2015年4月与高圆圆牵手以来,松下中国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节节攀升。本次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以“Cross Company”为理念,努力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了解和体验到松下全线商品的魅力以及品牌高级感,现场布置了“光影空间”、“生活空间”、“美恋空间”、“高圆圆的松下世界”这四大主题展区,将松下的全线产品进行了展示,前来的粉丝也参与到松下产品的试用活动中。

松下厨房电器现场展示

松下厨房电器现场展示

粉丝现场体验松下血压仪

粉丝现场体验松下血压仪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代表大泽英俊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奏响了本场活动的主题曲,高圆圆的登场则令整场活动的乐章进入了高潮。作为松下中国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在现场被授予“智美大使”称号,还向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征选的情侣送上松下助力新婚大奖,想必这对新人让现场尖叫的粉丝们感到无比羡慕。

大泽夫妇为高圆圆颁发“智美大使”证书

大泽夫妇为高圆圆颁发“智美大使”奖杯

高圆圆为情侣送上松下助力新婚大奖

高圆圆为情侣送上松下助力新婚大奖

7

高圆圆与粉丝进行互动

  为了满足小编朋友圈里男粉丝们的期待,本人卯足了劲对着国民女神一通狂拍,女神真是360度无死角啊,侧面照、正面照、发言照、颁奖照……每张照片都引发了各种“手动点赞”及“美美美”的留言。超高人气的清新女神高圆圆还在现场讲述了她与松下之间的牵绊和情谊,令现场观众越发能感受到松下的用心和高品质。

8

国民女神高圆圆现场照片

  在会议现场高圆圆与大泽夫妇、松下各位领导共同点亮了松下圣诞树,寓意着携手打造松下“智美未来”,光芒照耀中国的千家万户。

高圆圆与大泽夫妇、松下各位领导共同点亮松下圣诞树

高圆圆与大泽夫妇、松下各位领导共同点亮松下圣诞树

高圆圆参观松下展区引民众围观

高圆圆参观松下展区引民众围观

  会议结束后,小编拼命挤入围观群众中想近距离感受女神的魅力,听到高圆圆说自己对松下的蒸面器很感兴趣,粉丝会不会就此开启“买买买”模式呢?!相信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必会引领消费者将“憧憬”照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