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构筑高端用户体验 方太生活家北京馆开幕

2016-01-13 2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1月13日,以“愈分享愈对味”为主题的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爱生活爱美食的用户们惊喜见面,今天开业的方太生活家北京馆,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单体顶级厨电体验中心,这也是方太生活家的里程碑。

  方太生活家是中国家电行业首个高端生活方式O2O社交平台,平台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其中线上部分,移动客户端方太烹饪教室APP已于2014年底开始测试上线,目前活跃用户已超6万,而线下部分则包括全国各线城市开设的43家方太生活家体验店,而此次北京生活馆的正式开幕预示着您也可以在北京享受方太给你带来的与传统不一样的关于烹饪的观念以及对生活的态度。

7

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开幕

  在本次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开幕式上,方太总裁茅忠群、副总裁孙利明和设计师吕永中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致辞,方太总裁茅忠群谈到:“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方太一直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挑战和发展,方太生活家正是把线上用户与线下体验馆结合起来,把方太构建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与更多用户分享,方太生活家不仅是体验馆更是用户之家,提供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丰富的社交圈,为用户服务。”

3

方太总裁茅忠群致辞

4

方太副总裁孙利明致辞

  北京体验馆的设计师吕永中先生谈到:“为了契合方太生活家作为国内高端生活方式分享平台的定位,此次北京方太生活家的空间设计将‘营造中国人的理想生活家园’作为设计的核心理念,打造出一个能‘分享生活味道’的魅力场所。”

5

方太生活家北京馆设计师吕永中

  在北京体验官开幕式现场,一场洋溢着中华传统文化的茶道与国学文化表演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现场还设置了花艺体验、咖啡体验、烹饪体验、调酒体验等多处体验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体验,花艺体验插花的乐趣、烹饪体验与大厨一起学习、调酒体验让你小试牛刀、咖啡体验让你品尝研磨咖啡的快乐,不仅如此,在细节设计处也处处体现了方太想要传达给用户的生活理念,每个角落都贴心而精美,让你在这里体验到家的温暖、艺术的美好、生活的情调。

1

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

2

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

  据了解,线下的方太生活家体验店将为用户定期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课程和活动,除了线下门店,同样可以在方太生活家移动客户端方太烹饪教室体验烹饪的乐趣,方太将用户的线下需求,在线上平台落地和释放,最终提供以美食烹饪为主的各种高品质生活体验,让每一位方太用户都能成为最尊贵的会员,享受到方太精心打造的全新服务,体验方太所倡导的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