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烹饪更贴心 老板9700油烟机获红顶奖

2016-02-02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能厨房家电产品解放了主妇们的双手,让下厨房成为一件有意思的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老板CXW-200-9700智能烟机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智能烹饪更贴心,这款产品更是凭借引领行业的尖端技术荣获第七届红顶奖桂冠。

1

老板CXW-200-9700智能烟机荣获红顶奖

006-5(正面)

  老板CXW-200-9700智能烟机

  老板这款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打造出将智能烹饪、智能安全、智能服务、智能配送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厨房电器

005-5

  老板CXW-200-9700智能烟机侧面

  系统能够自动调节燃气灶火候,油烟机风量以及烹饪时间,系统内还有五星大厨的菜谱哦,不懂烹饪也能做菜了!智能当然少不了手机智能APP,远程操作,运筹帷幄。

001-5

  老板CXW-200-9700智能烟机侧面

  全新美学设计伶俐的线条,配备了人机互动体验技术。而200mm超长集烟腔,排风量更达到19m³/min。而这款老板抽油烟机更有免拆洗功能,撇去清洗抽油烟机的烦恼。

003-5

  老板CXW-200-9700智能烟机细节

  小编点评:这款老板吸油烟机除了拥有强劲吸力,在静音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噪音值只有54db,同时拥有个性化的提醒功能和人性化设计,用户可以充分体验厨房乐趣。

  市场指导价:73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