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580神价格 方太EM23TS.D智能云魔方

2016-02-24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方太智能云魔方是方太产品系列中非常优质的一款产品,如今京东手机端只需3580元神价格,可以说是历史低价了,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方太EM23TS.D是最新方太云魔方:触摸按键,具有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蝶翼环吸板设计,拢烟高效,可瞬间达到20m3/min的超大风量,与中式爆炒的烹饪体验深度融合,最大风压值达350pa,噪声为50db声压级。

1

方太EM23TS.D欧式吸油烟机

  方太EM23TS.D欧式吸油烟机创新“蝶翼360°立体环吸”,告别传统顶吸,开创了烟机新标准。控烟面积更广,速度更快,动力更强,拒绝油烟逃逸,开放式厨房首选。独有的高效静吸科技,运行中更低的噪音,客厅宝宝的一举一动也能听得见。

2

方太EM23TS.D欧式吸油烟机

  方太EM23TS.D独创可拆卸“蝶翼板”,告别传统油腻油网。易拆易洗,轻轻一抹,光亮如新。超深型集烟腔设计,拢烟效果大幅提升,再多烟也能以一网打尽,保证厨房不跑烟。

3

方太EM23TS.D欧式吸油烟机

  方太智能云魔方独有“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4

方太EM23TS.D欧式吸油烟机

  此外智能云魔方更可检测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等有害气体,并及时启动智能换气功能,彻底排除,让整个厨房乃至于整个家居保持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参考价格:3580元

  联系方式:京东手机端

  购买链接:http://item.m.jd.com/product/1758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