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烟动口不动手 华帝魔镜烟机惊艳AWE2016

2016-03-09 21: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家电盛会AWE2016于3月9日正式召开,各家企业争奇斗艳,带来了众多前言产品,今年华帝也不负众望,带来了其吸油烟机精品——J688AZE魔镜烟机,这款烟机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感受,动动嘴巴就能启动油烟机,还能边做饭边听歌,让烹饪变成了一种享受。

华帝“魔镜”烟机采用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操控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体验。酷炫滑盖黑晶巨屏,开启烟机后自动匀速打开,自动感应锁定风量。内置音箱 配合蓝牙模块,让厨房生活有声有色。

1

  华帝“魔镜”烟机正面

2

  华帝“魔镜”烟机

  华帝“魔镜”烟机的智能吸可自动感应油烟温差变化,锁定风量,第一时间捕捉油烟,开启华帝“魔镜”烟机将运行模式设置为自动感应模式,烟机就可根据感应到的油烟温度自动调节风量大小,风量自动切换无需手动,油烟去除掌控更精确。

3

  华帝“魔镜”烟机

  吸油烟机 产品出面板、风道外还有一个地方接触油烟也非常的多,就是烟机的风轮,而且风轮不像面板、风道可以方便清洁,想清洁烟机的风轮绝非易事,可以说烟机的风轮是一个卫生死角。华帝“魔镜”烟机为解决这一问题特采用超级纳米防污风轮,自净度高达91%,因此华帝“魔镜”烟机绝对不会成为烟机的卫生死角。

4

  华帝“魔镜”烟机

  华帝“魔镜”烟机搭载了蓝牙3.0模块,内置音箱,可通过手机 蓝牙与烟机连接,使用烟机的音响 播放手机中的音乐,让厨房生活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