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6 德系博世家电新品洗碗机引关注

2016-03-09 14: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作为德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的博世家电携旗下最新产品——博世SMU33E05TI水动能洗碗机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DSC_0227

博世SMU33E05TI洗碗机

  博世SMU33E05TI是一款水动能下嵌式洗碗机,其针对市场上已有的洗碗机与厨房整体橱柜无法完美融合的问题进行了创新设计,自带精致高档不锈钢面板,外观大气美观,嵌入安装更加便捷。

 

DSC_0223

博世SMU33E05TI洗碗机内部

  目前,现有的洗碗机主要分为独立式和嵌入式两大类。独立式洗碗机具有无法融入整体橱柜的局限性。全嵌入式和半嵌入式洗碗机虽然可以较好的将洗碗机嵌入整体橱柜,保持整体橱柜踢脚线一致,但是其要求额外加装橱柜面板,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便。博世SMU33E05TI 下嵌式洗碗机一方面可以融入整体橱柜,没有独立式洗碗机无法保持整体橱柜踢脚线一致的局限性;另一方面,其在保留半嵌和全嵌式洗碗机完美融入整体橱柜且与踢脚线保持一致的优点的同时,又无需再额外加装整体厨柜门板,给用户带来方便完美的用户体验。

DSC_0226

博世SMU33E05TI控制面板

  功能方面,全进口博世独嵌两用式洗碗机拥有强大的Activewater智能水动能洗涤系统搭载独特S型不对称设计喷淋臂,能够充分利用每滴水且实现360度全面无死角冲刷,轻松应对重油重垢的中式餐具,并带来前所未有的节水节电表现,及高温除菌烘干效果。只需几分钟放入碗碟,告别厨房洗碗的日子,享受用餐之后的美好时光。同时强强联手高效降噪的BLDC无刷变频直流电机与多重降噪材料,有效紧锁噪音和震动,令洁净悄然而至。

  博世SMU33E05TI采用物理规律的余热密闭冷凝烘干,不耗电,且能达到较好的烘干效果。有效减少不必要的能耗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