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黄金打磨、破壁营养 九阳调理机加码健康

2016-03-09 1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破壁机相比于普通的榨汁机来说,可以极大程度的榨取出果蔬中的养分,人们通过咀嚼无法被充分吸收的养分则可以通过破壁调理机的方式来发散营养从而使人体更易吸收。下面小编要介绍的也是这么一款有着超强破壁能力的调理机,它来自九阳,此次,九阳也把这款JYL-Y8破壁调理机带到了AWE的现场,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IMG_2451

九阳JYL-Y8破壁调理机 机身整体

  漂亮外观做出来的东西会更加激发食欲,这款机器采用仿古斯特跑车造型设计,以流畅而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华贵的造型。要破壁,当然要配高速电机,九阳破壁调理机速度可达30000转每分钟。

  搭配六叶大直径刀片,在最大额定容量下可达16000转/分钟的工作转速来实现242公里/小时的黄金切割速度和96000次 /分钟的切割频次,释放食物营养黄金比例。

IMG_2452

九阳JYL-Y8破壁调理机 中控细节

   机器控制部分均采用物理按键,屏幕显示,操作方便,容易清洗。拥有7大智能程序,百种美味,果蔬汁、豆浆、黑芝麻糊、奶昔、沙冰、浓汤、酱汁等DIY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搭配需求。

IMG_2453

九阳JYL-Y8破壁调理机 杯体细节

  如此强力的震动,搅拌杯也要够结实才行。杯体采用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无毒才能全家安心用。八面玲珑杯加底部扰流筋的杯体设计,实现多个维度的扰流,使破壁刀片与食物充分接触,打磨更彻底。

IMG_2455

九阳JYL-Y8破壁调理机 刀头

  刀头是破壁的关键,镰刀立体细尺6叶刀片,采用301不锈钢用料,模仿鲨鱼牙齿造型,粉碎效果更彻底。

  编辑点评:3000转每分钟的电机在工作时的功率仅为1000W;专利连接头使电机效率高、损耗小;双重降噪使机器更安静,一切周到设计为你搭建最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