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米其林大厨坐镇AWE樱花发布会 新品引关注

2016-03-09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日,备受世人瞩目的国际家电行业顶级盛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业界品牌随着上海的天气一般,风起云涌,纷纷展示着自家的“好菜”,而樱花这次新品发布会尤其惹人注目,,此次发布会由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主持,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朱军、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及百余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新品首发。SAKURA樱花展示的卫厨概念产品和智能新品以“新”、“智”及“贴心”三大核心优势,代表卫厨行业发展新趋势,引起行业和媒体高度关注。

IMG_2522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朱军正在讲话

IMG_2528

黄总正在主持新品发布会

  直击用户“痛点”,扭转厨房局面的新品

  新品研发的意义就是不断改进,不断适应消费者的需要,在经验中抓住用户的“痛点”,并将这些问题逐一打破。这次樱花的新品发布会就是以用户为主旨,打造围绕在用户周边的智能产品,让从不关联的两个事物建立起联系,共同打造新式智能体验。

IMG_2501

风火智联烟灶

  此次SAKURA樱花推出的新品,均基于现实使用场景下的用户诉求。“研发这套‘风火智联’概念烟灶机主要针对那些既想在厨房体验浓情蜜意,又在秀厨艺时状况频出的恋人和新婚族们。这套概念烟灶就像一对亲密爱人,‘烟随灶动’,’灶随人动‘,整个做饭过程中,用户只需集中精力料理食物,不用操作烟机。这是产品的最大特色。” 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告诉记者。

IMG_2506

樱花智能烟机

  如果说概念烟灶是“恋人的帮手”,那智能烟机3996N堪称“懒人的助理”。快节奏的生活,让都市人变“懒”:懒得频繁调节风力,懒得等到排净油烟再关机,懒得清洗油网。而樱花大调查也证实了这种“懒”:智能吸烟、自动换气、换油网提醒,成消费者最需要的烟机功能。针对这一“痛点”,智能烟机横空出世。

IMG_2548

黄总带媒体记者体验热水器小秘书

  在发布会现场,媒体记者亲身体验了智能燃气热水器的贴心。热水器里的“小秘书”,能说话、会诊断、能遥控指挥,解除浴者的后顾之忧。

  “这些产品融合了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和智能科技的高端产品,贴近用户需求,非常人性化,令人惊艳。”业界人士纷纷感叹。据悉,概念烟灶现正做最后调试,今年有望与消费者见面,而智能吸油烟机和智能燃气热水器将分别于今年6月、4月上市。

  持匠人之心,塑造品牌品质

  据国家新标准,普通热水器热效率≥89%;而樱花即将上市的智能冷凝式热水器热效率≥98%,较普通热水器节能竟高达10%以上!能精益求精,证明着樱花从未改变的“匠人”之心。

  发布会上,樱花展示的概念产品和智能产品就是基于周密而严谨的市场调研,由两岸三地高科技研发团队经过2年多的时间设计、制造而成。“ 精良产品或是高品质的服务来自于精良的职业锻炼和职业伦理。从某种程度上说,匠人精神就是一种信仰,这在樱花的产品和服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值得行业学习。”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朱军这样评价。“我始终认为有一流的心性,必有一流的技术。樱花人都是手艺人,我们追求工匠精神,对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产品的每一次升级换代,我们从不敢忘本,‘本立而道生’,不忘初心。”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告诉记者。

  终身服务、永久保障,樱花人对你的承诺

  发布会上,一段“我与樱花的故事”视频,引起众多用户共鸣。故事的主人公只是樱花亿万家庭中普通的一员。感人故事背后,折射的是极致服务带来的用户粘性与品牌忠诚度。

IMG_2554

  在樱花,“卖产品”和“重服务”被放到同等重要的地位。1978年,企业成立之初,樱花将“永久免费送油网”作为企业规章制订下来,坚持每年送网,这项服务已经坚持了整整28年,并将一直坚持下去。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樱花免费送出去的油网可绕地球3圈。此外,还有从1986年开始的樱花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每年6-8月的樱花“安检季”,只要预约成功,即可享受热水器免费安检服务。对于整体厨房,也是永久免费保养。

   米其林大厨与樱花的故事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不仅有黄总的趣味解说,更有米其林大厨倾情坐镇,带来一份来自家乡的美味。

IMG_2562

  而他也表示,无论是自己家还是朋友家,用的都是樱花的烟灶,而且已经用了很多年了,这是一种绵长的信赖,正如亿万使用樱花的消费者,对樱花寄予着绵绵的信任与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