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Zeolite晶蕾烘干技术 西门子洗碗机

2016-03-09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携旗下最新产品——SN578S06TC洗碗机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西门子SN578S06TC洗碗机利用最先进的智能高效水系统,循环用水,分阶段进水排水,对碗碟进行充分淋漓和冲刷,搭载高端Zeolite晶蕾烘干技术,利用天然矿物石的吸湿发热特点,在不耗电的情况下快速达到最佳的烘干效果,并最大程度的节约用水,缩短整体洗涤时间,除菌率达到99.9%以上,碗碟干燥洁净。

QQ截图20160309154031

西门子SN578S06TC外观

  西门子SN578S06TC特有的8个主洗涤程序可以胜任从精致玻璃,日常餐具,到重油垢锅具的各种洗涤需求。6个附加程序在完美洗涤烘干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加速,杀菌,节能,低噪音,混合装载,远程控制等多种要求。

QQ截图20160309153946

西门子SN578S06TC控制面板

  该机特别设计的中式洗碗篮,可稳固摆放中式餐具,间距和倾斜角度确保洗涤水流深入每个角落。可调节支架和第三层碗篮提供多样化的装载可能,使整个碗篮系统满足多样灵活的装载需求。全新轻畅滑轨让碗篮无论在空载,半载还是满载条件下都能做到轻松推拉无晃动。TFT智能显示系统,支持全中文操作界面,操作便捷,半嵌入式的外观,既方便了用户对控制面板的辨识和操作,又可和现代厨房进行统一融合,节省空间,美观雅致。

QQ截图20160309153955

西门子SN578S06TC舱门内部

  该机配备高端Zeolite晶蕾烘干技术,利用天然矿物石的吸湿发热特点,在不耗电的情况下快速达到最佳的烘干效果,并最大程度的节约用水,缩短整体洗涤时间,一次标准洗涤耗水仅7.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