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触摸控制更省心 华帝BHC636B聚能灶新品

2016-03-10 15: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华帝BHC636B聚能灶是华帝的第四代聚能灶产品,这款燃气灶抗风能力是普通燃气灶的3倍,全触摸控制屏,五档活力调节满足多种烹饪需求,是今年华帝推出的重磅新品。

  华帝BHC636B聚能灶在第三代聚能灶不可分离聚能燃烧器的基础上,创造性地研发出可分离聚能燃烧器,方便合金蜂窝体日常清洁养护,在蜂窝体上使用铜合金底座,燃烧性能更加稳定,更加经久耐用。

IMG_8188

华帝BHC636B聚能灶

  这款产品采用专利型聚能燃烧器,使用克罗米合金蜂窝体,可以承受1500℃高温,耐热、耐压,采用自动化焊接工艺,近10000个火孔,“微焰+红外光波”双重加热,紧锁热量,消除加热盲区,火力稳定又均匀。蜂窝体呈13.6°凹面造型,具有优越的抗风性能,抗风能力是普通燃气灶的3倍以上,热效率高达一级能效,节能环保。

IMG_8191

华帝BHC636B聚能灶

  华帝BHC636B聚能灶采用包围式聚能锅支架,聚能环设计,四边与燃烧器形成一个反射弧面,有效地将热量集中至锅底。有效地减少热量向四周散失。

IMG_8196

华帝BHC636B聚能灶

  五档步进电机阀体,微电脑精准控制电机阀开合角度,实现五档火力精准调节,满足日常爆炒、煎炸、蒸煮、焖炖等烹饪方式需求。

  全触摸控制屏,免除传统旋钮清洁难题,调节触控键采用点触或滑控方式控制火力大小,辅之以LED环状火力大小显示屏,人性化设计,免除弯腰看火,调火方便精准。1-120分钟定时关火:触控设定时间后,系统自动进入倒计时,定时结束,自动熄火并伴有蜂鸣声提醒。

  灶具燃烧时,微电脑实时监测灶具工作状况,若发生“点火失败、意外熄火、电磁阀电路故障、电磁阀故障、电机阀故障”会自动关闭气源,并显示故障代码和蜂鸣警报声,保证家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