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风量吸净油烟 格兰仕吸油烟机引爆AWE

2016-03-10 1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1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格兰仕带来的一款新品吸油烟机CXW-210-T0600吸引了众多眼球。

  格兰仕CXW-210-T0600吸油烟机由全不锈钢精工打造,集烟腔更是采用优质304不锈钢,质量上乘,高端质感,有档次,更显品味。

1

格兰仕CXW-210-T0600

  这款吸油烟机具有 自动巡航功能,自动检测,自动启动,最高转速可达1600转/min,最高压强可达400Pa,实现强势排烟,同时这款烟机拥有行业领先的超30%全压效率,国家规定1级能效全压效率为23%,此款烟机已超30%。

3

格兰仕CXW-210-T0600

  核心部件也是相当厉害,这款烟机拥有行业领先的34叠全铜电机----直流变频电机,可实现无级变速,普通烟机只能实现最多三个风档,而直流变频电机可以更多档位调节,且烟机运行噪音更小,电机本身重量轻体积小。

2

格兰仕CXW-210-T0600

  风量达到20m3/min,即使是其他品牌,目前最大风量也是20m3/min,每分钟可以抽走20m3的油烟,中国厨房面积多为5-10平米,这样的面积我们的烟机每分钟可以将厨房空气更换1遍,再大的厨房,也能瞬间吸净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