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油网送进千万家 看樱花黄总如何解读承诺?

2016-03-10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又称AWE2016)在上海举行。此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各大家电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招牌菜”,让前来观展的观众大饱眼福。樱花也在开展这天的上午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此次会议由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耀庆主持,为我们呈现了“创想互联、享家所想”的新理念,并将此理念完美落实。同一天的下午,黄耀庆总经理也与樱花另外两名干将沈铭中副总以及孙保奇总监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媒体朋友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IMG_2572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群访现场

  对于这次发布会“创想互联、享家所想”的主题,记者首先对黄总抛出了:“这个主题想表达什么样的诉求?”的疑问,黄总是这样回答的:“互联本就是人与物的联系,而好的智能家居可以使人更亲密。这样的方式可以让人在做饭的时候不拘于机器的使用,完全专注于饮食,从而做出爱的味道,让机器为家庭发挥着作用,而它的智能却可以让你好似“身外无物”。这个回答不仅说出了樱花对于互联的理解,也间接表明了“烟随灶动”概念的根本来源。

IMG_2577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耀庆回答记者问题

  除此之外,黄总还提到:樱花的最终目的还是让消费者能够省心、省力、省时,并表示,不会为了智能而智能,不为了刻意智能而造成消费者的负担,说到底还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做用户最需要的产品。而“终身服务”也不仅仅是一个噱头,樱花将承诺视为对消费者信赖的回馈,坚持履行着自己的理念,从而使消费者从心里喜欢上产品。

  之后,记者们对樱花营业处总监孙总提出关于“樱花在互联网中以及电商中的打算与发展方向”,全民微商的时代如火如荼,如何在大趋势下求发展,孙总给出了解答。

IMG_2578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处总监孙保奇回答记者问题

  孙总表示:电商的时代来临,人们越来越依赖网络,樱花在一些电商网络也有一些旗舰店,但是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都各自有各自的优势。樱花的转型则是将每一个门店都能落实到电商化,让门店也能够跟得上潮流,也能带来同样的优势,这样每个实体店都是一个强大的分支,在互联网的推动下也能着里前行。

  最后,记者采访到樱花整体厨房事业的沈副总,对于整体厨房的行业现状以及发展趋势,沈副总说出一套自己的见解。

IMG_2581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厨房事业处副总沈铭中回答记者问题

  樱花整体厨房事业至今已有30年,在这30年间,樱花不断进取并且成就颇多,然而脚步却从未停歇,让用户能够享受厨房环境是樱花前进的理念与信仰。电器与橱柜的一体化让家庭生活更简单,一切由繁至简,发挥1+1>2的功能。社交厨房也是一种新方向,让因为各种各样事情而分散的家庭能在餐桌上找到家的感觉,此刻对人的聚拢也是对心的聚拢,这样的厨房也不仅仅具有烹饪功能,也是承载着心灵互通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