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锤泄压 爱仕达旋风钛金釜AWE焖出来

2016-03-10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爱仕达是一家来自浙江的电器企业,在炒锅、蒸锅、压力锅等为主的灶具品牌中比较知名,在AWE2016的展馆现场,爱仕达也推出了全新的“旋风钛金釜”IH压力电饭煲。

DSC06628
爱仕达灶具

  旋风钛金釜采用土豪金配色,同时整体设计以传统土灶造型为设计灵感,让人回想起农村家乡的柴火饭风味。钻石纹样的机身花纹和旋钮设计,尽显土豪本色。

DSC06629
爱仕达旋风钛金釜

  这款电饭煲不仅拥有IH电磁加热功能,可以更好地控制火力,还有继承自爱仕达灶具的旋风胆底,螺旋状的导热槽增加受热面积,同时热能可以均匀发散,让米饭充分沸腾,加之模拟土灶锅盖的重锤压感旋转技术,在锅盖开启按钮之外加入了额外的锁定旋钮,每次开启电饭煲多出的这简单的一步,可以及时排出多余的蒸汽,让米粒颗颗晶莹。

DSC06631
旋风胆底

  除此之外,爱仕达旋风钛金釜还拥有智能视频语音导航系统,可以使用旋钮控制液晶屏上的内容,选择菜单,让烹饪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