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多段IH烧饭 美的新品FZ4001电饭煲上市

2016-03-11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就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本届展会上,美的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重磅参展,展出的新品电饭煲FZ4001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这款电饭煲独创“焖香阀”,可以模拟灶火饭中的厚重木锅盖,在煮饭过程中自动开合,起到余货焖香、锁水目的,创新的“羽鼎釜”,在原有鼎釜技术基础上增加了聚能环,模拟灶火饭中的锅沿,将热量锁定在灶腔中,让你真正吃到有柴火香气的米饭。

1

  美的新品FZ4001电饭煲

  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美的FZ4001电饭煲在传统IH大火力基础上加强火候控制,形成720度双向翻滚,模拟灶火饭灶腔中的大火力与火候。

2

   美的新品FZ4001电饭煲3

  美的新品FZ4001电饭煲

4

   美的新品FZ4001电饭煲

  外观方面采用弧形上盖板,模拟土灶锅盖,避免蒸馏水回流泡饭,特设“记忆”功能,记忆常用米种、口感、菜单选择组合,一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