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厨房专用 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上市

2016-03-11 11: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日-3月1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2016(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本届展会上,海尔以超大的展台规模展示了全系列产品,其中一款台上式小贝洗碗机正式上市,为中国厨房揭开新形式。

  海尔小贝台上式洗碗机外观设计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黑色、香槟金、香槟银、白色,时尚靓丽,拥有37cm机身厚度,能够放入中国90%以上的厨房中,更原创“贝启式”开门设计,取放厨具时也仅限37cm的空间,完全不影响吊柜使用。

IMG_8658

  海尔小贝洗碗机

IMG_8651

  时尚外观

  “小贝”台式洗碗机不仅能放进小厨房,而且拥有34L的大容量。掀开之后,能够放进一家4口四菜一汤对应的10余个各色碗碟、筷子和勺子以及炒菜的刀铲,而其全新的碗碟设计,更是能放进中国厨房里从材质到器型再到尺寸上的上千种餐具种类,从宝宝的奶瓶到妈妈的高脚杯,全方位满足家庭洗碗需求。

IMG_8649

  满足三口之家没问题

  面对中国用户对洗碗机能不能洗干净的疑问,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不再强调高温杀菌比手洗健康、首创三层喷淋比手洗省水,而是用双层玻璃做成的透明视窗来让产品“说话”,行业100多年的历史被颠覆。洗碗机启动后,用户可以透过视窗看到内部三层喷淋水流,对其中的碗筷进行360度的无死角冲刷。

IMG_8652

  透明盖板

  这款产品目前已经上市,售价3599元,如果你也心动,已经可以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