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免清洗可拆卸 海尔CXW-200-C890油烟机

2016-03-11 11: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本届AWE2016展上,海尔展出了全系列产品,其中一款免清洗油烟机获得不少关注,海尔CXW-200-C890是海尔最新上市的产品。

  这款产品的外观采用经典的黑色设计,该产品使用行业独创动态净芯环过滤油烟,通过独特的外部油路汇集到油杯中,确保产品内部的功能部件不受到油烟的侵袭,无需打理清洗。

IMG_8660

  海尔CXW-200-C890吸油烟机

IMG_8661

  海尔CXW-200-C890侧面

  海尔CXW-200-C890油烟机包含两个创新模块:智汰净芯环和无线通讯。智汰净芯环安装在油烟机进风口处,在高速旋转离心力的作用下,能有效实现油烟分子拦截和分离,分离出的油分子沿导油环内壁顺沿至油杯。有效阻止油烟分子进入烟机内部,保持内部清洁,实现免清洗。

IMG_8664

  操作面板

  无线通讯模块包括发射和接收模块,实现无线通讯供电,提高用户体验。

IMG_8665

  海尔CXW-200-C890油烟机工作展示

  另外这款油烟机的操作面板部分是可以轻松拆卸下来的,清洁起来非常方便,目前这款产品报价为4599元!

IMG_8668

  可拆卸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