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AWE2016   吃货   美食  

吃货集聚地 AWE现场那些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2016-03-15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3月1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这一届AWE规模空前,来自全球的数百家企业参展,展会现场更是各界大佬、明星云集。这已经是小编我第三次参加AWE了,中国家电网AWE直播专题素有“展会大百科”一说,这背后是中国家电网采编报道团队的辛勤付出,这也是小编我非常自豪的。

11副本

  中国家电网资深记者明彦华老师认为“AWE是一场前沿家电产品与技术创新秀、工业设计秀,一场品牌争艳秀、各界大佬大咖唇枪舌战秀、论坛发布会秀、媒体长枪短炮秀,甚至是明星模特秀、美食秀……”

  “明老师说得对……”行业内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只有一样——“美食秀,为啥只和大家谈美食呢?不仅仅因为小编我是个资深吃货,主要是因为AWE参展企业准备的美食真的太霸道了。

  让我忍不住想吟诗一首:

  AWE美食,好吃、好看,真霸道;

  中餐、西餐,真美味,明年还来!

  听小编这么说您是不是因为没能亲临AWE现场,享受中外美食而后悔不已呢?后悔也没用,因为今年的AWE已经圆满落幕了,如果您想用味蕾享受AWE上的美食那就等明年这个时候吧。

  不过您要是想从视觉上享受一下AWE上的饕餮盛宴,那您就放开您那24K金的眼仔细往下看,因为小编我今天早上整理AWE上拍的照片时,发现相机里有N多美食照片。好了闲话少说,上干货准备舔屏吧!

1

厨师精心准备美食

  话说这时展馆刚刚开门,看这些“吃货”们那迫不及待的样子……估计这是第一波进来的观众,因为我那天清晰的记得那时上午9:35,每天观众入场时间是9:30。

2

观众等待美食

  已经领到美食的笑开颜,还没领到美食的焦急难耐……

3

这张我拍的真是美食……

4

是不是很有美感

5

工作人员认真的摆盘目测这是一位贤妻良母

6

可爱的小蛋糕

7

据说这是现场制作南瓜饼

9

what are you弄啥嘞?

10

菇凉好吃吗?

11

还有酒,别喝多了啊!

12

师傅你们在做啥,好高端啊

13

原来是在做慕斯蛋糕

14

全是甜品我的最爱啊!

15

九阳下午茶

  AWE开幕那天,小编中午都没时间去吃饭,下午仿佛有一种魔力驱使着我来到了九阳展台,我的乖乖这里有下午茶,于是我便厚着脸皮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品尝,终于我说服了工作人员可以让我品尝(注意这里的说服),说实话鸡翅真心好吃,工作人员说这就是用九阳自己产品制作的,吃完鸡翅、薯条来杯使用九阳onecup现场制作的咖啡,真是优哉游哉。

  今年的AWE美食赏析就到这里了,让我们来年3月相约黄浦江畔继续享用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