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养生菜谱   健康   食物   减肥  

这些食物让你轻松实现:光吃不涨肉

2016-03-23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有位有名字的人说过:民以食为天,一顿不吃饿得慌。说起吃,十个人得有八个半号称自己是美食达人,剩下那一个半是厨子。形形色色的食客中唯有那些“光吃不涨肉”的人最令人羡慕嫉妒恨,因为这些人即能毫无顾忌的大快朵颐,又不用担心涨肉。“吃”和“不涨肉”多数情况下是相对存在的,除了那些天生丽质“光吃不涨肉”的人,几乎所有人都不能鱼与熊掌兼得。

  如果面对“吃”和“不涨肉”,你只是抱怨造化弄人,气不过老天为何既生“胖”何生“食”,那只能说明在吃货的队伍里你只是个菜鸟。资深吃货们对各种食物、食材的特性如数家珍,吃货前辈们数年潜心钻研,终于找到了那些既美味又不涨肉的食物。

  诸位看官,我看你们和“食神”有缘,那这套“光吃不涨肉”的食物名单我就免费送你了!免费送你了!免费送你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1、 苹果

1

苹果

  这个苹果并不是乔帮主那个苹果,当然乔帮主的苹果也能帮你减肥,不过今天咱先不说这个,今天咱就说长在苹果树上用来吃的苹果。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很多人爱吃苹果并不是因为这些,主要是因为好吃。下面小编要告诉你的事,你听了一定会震惊,“吃苹果不涨肉”,为啥捏?因为苹果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快代谢,减少下身脂肪,吃苹果吃出大长腿。

  2、 猕猴桃

2

猕猴桃

  猕猴桃又叫奇异果,有人说因为猕猴喜欢吃它,也有人说它长得像猕猴所以叫猕猴桃,为什么叫猕猴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好吃。不仅如此,猕猴桃的纤维素含量也非常高,纤维素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因此猕猴桃就会让你越吃越瘦。

  3、 西柚

西柚

西柚

  西柚俗称红瓤大柚子,酸甜多汁,看着跟红烧肉是的,口感极佳,小编我要是发了奖金一股脑能吃俩。西柚富含维生素,但是糖分非常低,而且富含钾,钾也是加快脂肪分解的一种元素。所以,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胖并不是吃西柚吃的,没瘦下去也是因为肉太多,甭说西柚不好使,巴豆都没戏。

  4、 紫菜

紫菜

紫菜

  有人说“紫菜就是烤海带叶子”,其实这是错误的,紫菜和海带是俩东西,紫菜是在海中互生藻类的统称,紫菜富含维生素,及纤维素和矿物质,可以帮你排走腿上的脂肪及水分。但是你非要拿紫菜配着刺身、米饭吃,而且吃起来就没完没了的,那紫菜对减肥就没什么卵用了。

  5、 木瓜

木瓜

木瓜

  木瓜很多女人对之爱不释手,因为吃木瓜会让女人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

  6、 香蕉

香蕉

香蕉

  虽然香蕉的热量很高,但脂肪却很低。另外,还含有丰富的钾,既让人有饱腹感又低脂,故减少下半身食物积聚,是理想的减肥食品。

  7、 西芹

西芹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质,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还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水分积聚。

  8、 红豆:

红豆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碱成分可以增加大肠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可清除下身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