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劲拢烟+纯粹智能 让你把厨房放心交给林内

2016-03-23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的油烟部分本就应该由油烟机全权负责,但是吸烟效果不好的烟机让人不能完全放心,炒菜的时候得把窗户打开才能减少油烟困扰,这是不对的!如果这样,身为油烟机的责任去哪儿了呢?

QQ截图20160322161756

  每个人的家里都需要一款能够让人放心炒菜的油烟机,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吸力够大、油烟不跑、够安静、容易清洁、烟机与烟灶最好能互通一下的机器,这也是作为一个使用者最全面的需要,不违心的说,林内CXW-220-EA01G真的能满足你!

林内CXW-220-EA01G烟机

林内CXW-220-EA01G烟机 整体样式

  这款油烟机可以说是混血儿,有着欧式漂亮的外观以及适应中式家庭需要的吸排能力。机器整体简单大方,操控部分形成灯带样式,点缀机器,使其更加美观。其中,一键爆炒、烟灶联动与智能换气功能可以称得上是解决近愁与后忧的有力保障。

  这款机器采用的是沉顶直吸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油烟从各种角落逃避的问题,与传统的环形吸烟方式相比,沉顶直吸技术能够更加有效的保证油烟快速进入风口,防止油烟发生反射散跑等问题。与常见的穹顶式设计相比,沉顶直吸技术又能够保证负压区距离油烟更近、吸烟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林内CXW-220-EA01G烟机

林内CXW-220-EA01G烟机 机器侧面

  采用深腔拢烟技术,130mm的深腔设计拢烟效果更好,精湛的工艺设计、一体拉伸内墙成型,不仅更为好看,同时也减少了风阻系数,光滑的内壁保证油烟可以畅通无阻的通过。18cm³/min的大风量保证超强吸力,净吸螺线风道的设计也能够有效控制噪音,实现静音除烟。

  除此之外,这款机器同时还采用了双轮排烟技术,与更传统的单轮技术相比,排烟更快、更彻底,为你带来真正洁净的厨房。

林内CXW-220-EA01G烟机

林内CXW-220-EA01G烟机 机器底部

  机器采用LED照明,亮度更高,更加节能。油网的设计更加可心儿了,集滤油、导烟为一体,不像普通蜂窝状滤油网,油渍容易凝结在小孔中难以擦洗,弧形错叠油网,弧线形设计,更易清洁打理。

  编辑点评:了解完功能就会发现这款新机更加值得期待了,小编说到的那些要求它全都做到了。烟灶联动也是个很新颖的方式,灶起则烟动,给手忙脚乱的一个人的厨房减少了不少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