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多能 全新博世食物料理系列震撼发布

2016-04-27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烘焙如今是很多人喜爱的乐趣,而拥有一些好用的厨房机器或工具可以让我们的烹饪变得简单更快乐。如果你也对烘焙乐此不疲,那么肯定对厨师机就了解一二了。近日,家电领先品牌博世家电发布了全新食物料理系列,其中就包括最新款的博世全能厨师机以及手持式搅拌机和手持机料理机。博世家电的全新食物料理系列究竟有何奥妙呢?又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赶紧来了解下吧!

  外观精美

  厨师机主要是用在中西式面点领域的一款可以揉面、打蛋、搅拌的多功能型厨房电器,博世家电具有60多年的厨师机研发经验,本次发布的博世全能厨师机融合了博世家电厨师机制造的经验和精髓。

1

  博世全能厨师机

  从外观上来看,博世全能厨师机拥有柔和的线条,精致的外观,并且拥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就算摆在厨房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多种颜色尽可选择

  性能强劲

  本次发布的博世全能厨师机拥有高达1600W的强劲动力,可快速处理食材并有效保护营养成分不被破坏。其创新的智能传感技术可灵敏感知食物在厨师机内的变化过程——如奶油的打发程度、面团的筋度等,并做出相应动能转变,以打造食物均匀、细腻的口感;5.4升大容量设计更能满足家庭与聚会需求。

3

  强劲的性能

  一机多能 

  很多美味料理背后都有繁琐的食材准备工作。相信不少主妇都有过因为揉面或者打发蛋清而满头大汗的时候,全新的博世厨师机系列则可以让你从这种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世厨师机结合强劲动力和智能传感,以特别设计的面团钩恒速揉面,为你轻松、快速地呈现媲美手工制作的面团,烹制出的面点细腻松软,口感筋道。此外,博世厨师机配备了丰富的附件扩展套装,全面整合打发、搅拌、研磨、切丝、碎肉等多达120种料理功能,真正实现一机多能。

4

 

  轻松揉制面团

5

  轻松压面

  同时,博世厨师机的料理制作杯严选特殊材质的玻璃,能够耐受大幅度温差变化,轻松制作冰淇淋和奶昔。

6

  轻松榨汁

7

  制作曲奇

  全新厨师机拥有多种接口,能够轻松变换,实现多达120多种的功能。在博世家电发布会现场,小编也亲身见证了这个系列产品的功能,揉面、压面、做曲奇、榨果汁……功能强大到让人惊叹,而且各种附件的转换和接口也特别简单,在各种功能间轻松切换。

  人性化设计

  全新的博世厨师机在细节设计上也解决了很多用户的痛点,一键抬起的多功能臂,操作简单,方便随时更换工具。食材可以轻松添加,让烹饪更随心所欲。暂停操作时,搅拌桨自动泊位,方便你将食材加入搅拌碗。

8

  附件轻松换

9

  透明防溅盖

  透明防溅盖的周到设计,令料理过程更安全卫生,同时也能防止儿童将手伸进搅拌桶内发生意外。

  手持式搅拌机和手持式料理机

  在博世家电发布会现场,博世家电还展示了最新款的博世手持式搅拌机和手持式料理机,这两款产品与厨师机同样拥有强大的一机多能。

10

  博世手持式搅拌机和博世手持式料理机新品发布

  博世手持式料理机强劲功率,料理全面提速,幼滑打发桨,令奶油、蛋白细腻幼滑,多样附件百变创意美食。

  手持式搅拌机可以高效处理各色食材,便捷操作,使用、清理轻松备至,多样附件,各色美食信手拈来。集聚众多功能于轻巧机身,让料理成为简单愉悦的一桩乐事,博世手持式搅拌机令你轻松搅拌、研磨,实现多达55+种功能。

  目前这些产品也都在中国开始销售,如果你对博世食物料理系列心仪已久,却苦于“海淘”的麻烦,那么现在就可以在国内轻松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