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一抢人气好货 五款吸油烟机惊喜放价

2016-04-28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五一小假期也是剁剁剁的好日子,不少商家趁着五一佳节推出了不少给力的活动,尤其是家电更是促销力度颇大,如果你正想着为自己的厨房增添大件,这是个不错的下手时机。今天小编为你带来五款人气好货吸油烟机,让你在这个五一为自己的厨房增添新颜色。

1

  产品推荐一: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机

  女人什么时候最美?浓妆艳抹、穿着性感、神情妩媚?当然不是,女人最美的时刻是;在厨房里为给爱人亲手做一顿晚餐、在厨房里为孩子做一顿营养餐,在厨房里为父母做一顿团圆饭……,在厨房里为家人操持菜肴、尽显母性本色的女人最美。殊不知厨房还是一个高危场所,不仅要面对热水、热油飞溅造成的烫伤,还要时刻经受油烟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油烟会造成皮肤粗糙变老、黯沉发黄等,油烟可能会引发肺癌、子宫颈肿瘤等疾病,为身体健康埋下极大隐患。最为丈夫、作为儿女、作为父母我们怎样才能让最美的女人尽可能少的受到油烟的危害呢?其实很简单,选择一台靠谱的吸油烟机就全搞定了,欧琳CXW-218-A608就是一台非常靠谱的吸油烟,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欧琳CXW-218-A608绝对是丈夫、儿女、父母送给最美女人的最好礼物。

1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整体外观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为顶吸式设计更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其搭载了智能变频技术、Iscan全程烟阻自适应系统、瞬吸风机系统以及0-99min清风换气等多项符合中国人饮食习惯的先进技术,欧琳CXW-218-A608可谓是集“智变静稳”于一身,轻松实现油烟畅排无阻。

4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烟腔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机采用了阿基米德螺旋风道及Iscan全程烟阻自适应系统,可根据室内外大气压强变化情况,自动加速加压,确保油烟畅排无阻,即使室外狂风暴雨也能保证出色的排烟效果;双层叠错过滤网使烟机清洁变得更容易;智能变频电机技术的应用,使该机更稳定、更静音。

2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机身细节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机身采用优质不锈钢打造,兼具美观与时尚,与此同时优质不锈钢材质更便于清洁,减少用户额外的清洁劳动量。此外,其搭载了瞬吸风机系统,风量可瞬间飙升至20m³/min,爆炒浓烟,一键瞬吸,同时0-99min清风换气,厨房时刻清新。

3

  欧琳CXW-218-A608吸油烟控制面板

  CXW-218-A608采用全触摸按键控制设计,使其极具科技感,同时也为用户的操作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此外该机采用仅为功率仅为3W的LED冷光灯进行照明,电量消耗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更重要的是LED冷光灯相比普通照明灯亮度更高,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

  编辑点评:欧琳CXW-218-A608绝对可以胜任送给最美女人的最好礼物之殊荣,其智能变频技术、Iscan全程烟阻自适应系统、瞬吸风机系统以及0-99min清风换气等,可谓是集“智变静稳”于一身,轻松实现油烟畅排无阻。此外,在外观设计方面无论从时尚还是实用角度讲,CXW-218-A608的表现都非常的突出。如果你是个好丈夫、儿女、父母,那么别犹豫为你最美的女人选择欧琳CXW-218-A608绝对靠谱。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