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制酸奶拒绝食品添加剂 小熊酸奶机仅售79

2016-05-11 0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当我们去超市选购酸奶的时候,除了看生产日期,细致一点的朋友还会注意观察一下配料表的内容。很多品种的酸奶配料表上都不难看见增稠剂、果胶、阿斯巴甜等字眼,这些其实都是赤裸裸的食品添加剂。我们都知道食品添加剂摄入过多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威胁,所以在家自制酸奶,则是最健康最安全的选择。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小熊SNJ-5341酸奶机,在家自制酸奶,又安全又省钱。

11111111111111111

小熊SNJ-5341酸奶机

  橘黄色的小巧外形,便于存放,又惹人喜爱。这款酸奶机采用环绕式导热专利技术,恒温发热控制温度,使其控制在合适温度,有利于菌群的发酵。底部防聚热技术避免了菌类过热死亡。这样的设计可以尽可能多的发酵保留菌群,有助于酸奶的口感和质感。

  两种内胆组合,分别为1L的大容量不锈钢内胆和4个陶瓷小分杯,根据需要做出一种口味或多种口味的酸奶。密封上盖采用PP食品级材质的硅胶圈,安全的同时加强密封性,告别杂菌滋生。

222222222222

小熊SNJ-5341酸奶机配件

33333333333333

小熊SNJ-5341酸奶机操作步骤

  编辑点评:小熊SNJ-5341酸奶机是一款操作极简的产品,且价格低廉,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做出一份菌群多多,口感滑嫩的新鲜酸奶。用这款酸奶机自制酸奶,不用再担心食品添加剂的摄入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多喝酸奶的好处不用多说便知,有需要的朋友赶快买一台回家,健康生活自己动手做起来。

  【产品型号】小熊SNJ-5341酸奶机

  【参考价格】7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432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