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会做蛋糕的饭煲不是好饭煲 九阳饭煲热卖

2016-05-13 0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可以做蛋糕的巧克力色电饭煲,这又是蛋糕又是巧克力的,还没看见实物就想流口水了吧?想想蛋糕和巧克力这两样东西,怎么也跟电饭煲搭不上边。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九阳JYF-40FS69多功能电饭煲就跟这两样东西很有关系,可以做蛋糕的电饭煲,虽然做不了巧克力,但是他巧克力色的外观,可真像一大块巧克力。

,,,,,,,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采用底盘聚能加热技术,底部大火聚热,热力直达米芯,中部循环对流加热,口感更加劲滑软糯。电饭煲内胆为不粘锅黄晶内胆,饭粒受热均匀,清洗也更加方便。这款多功能电饭煲,无论你想煮粥、熬汤、热饭、蒸煮它都能应付的来,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做蛋糕,你不必担心家里没有烤箱就不能做蛋糕了,这款电饭煲完全能够帮你解决。

@@@@@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功能介绍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在外观设计上也追求人性化的时尚。巧克力色的机身十分促进食欲,控制面板也设置成蒸煮、汤、粥等模式,还将米饭的口感分为稍软、适中、稍硬三个模式,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烹饪不同的口感,使烹饪营养不流失,食材更新鲜。

.........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全家福

  编辑点评:九阳JYF-40FS69电饭煲真正实现了一锅多用的功能,将煲饭做到精良的同时,还能做蛋糕、粥、汤等不同类型的食物。外观设计人性化而不失时尚气息。近期有需要选购电饭煲的小伙伴,可点击下方购买链接关注。

  【产品型号】九阳JYF-40FS69电饭煲

  【参考价格】1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39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