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一种方式吃水果 九阳榨汁机手机专享价499

2016-05-23 0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吃水果的好处想必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挑食的朋友来说,有些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吃起来不容易被接受,换一种形式或者加点料吃,也许会别有一番风味。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款九阳JYZ-V5榨汁机,可以在家自己榨果汁,做冰淇淋、豆浆等等,让您换一种方式吃水果。

才

九阳JYZ-V5榨汁机

  九阳JYZ-V5榨汁机拥有强劲的直流铜电机,电机外还包裹一层散热风扇,有助于电机散热,有效提高电机工作效率。机内采用核心螺旋推进器,立式螺旋挤压技术,使榨汁机出汁更高,低速揉取不氧化。

吧

九阳JYZ-V5榨汁机电机

  榨汁机还设有渣汁分离器,可以分别从两个口排出,有效对残渣进行过滤,使汁水更纯净,分离器采用敞口设计,清洗起来更方便。同时,随榨汁机附赠接汁杯和接渣杯,方便区分两种物质。

啊

九阳JYZ-V5榨汁机全家福

  编辑点评:九阳JYZ-V5榨汁机出汁率高,不易氧化,配送部件齐全,渣汁分离设计十分贴心好用易清洗。不仅可以鲜榨果汁,还能做冰淇淋、豆腐等食物,可谓一机多用,功能丰富。喜欢喝果汁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产品型号】九阳JYZ-V5榨汁机

  【参考价格】499元(手机专享价)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20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