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煲炖二合一 苏泊尔电炖锅买满两件88折

2016-05-26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饭前一碗汤,既有助于养胃滋补,又能饱腹少食。爱美的姑娘减肥正当时,晚餐煲个靓汤,也能饱饱的减肥了。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款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煲汤、隔水炖二合一,操作超简便。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文末还有夏季煲汤食谱哦~

559b4fe0N896caa11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拥有可煲汤用的天然赤陶内胆和隔水炖的陶瓷炖盅,锅内的底部和侧壁采用双发热系统,形成3D环绕加热。无论是煲汤还是炖品都能均匀加热,锁住营养,真正的实现了一锅多用。

57313377N4d12fbb1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煲汤和隔水炖各五大功能,电炖锅双电控程序分别控制两大板块、十大功能,双菜单操作面板,功能划分更细致,操作起来更简易。此外,这款电炖锅还带有预约烹饪功能,可15小时预约烹饪,省心省事。

  更多细节设计也很贴心,加厚钢化玻璃上盖能清晰看到食物的成熟情况;锅两侧还设有防烫把手,使用安全;防滑底座上还设有多孔散热口,帮助锅体散热,延长使用寿命。

559b4fecN3d9520b4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夏季煲汤食谱推荐*

  一、海带老鸭汤

  1.将老鸭整理干净切块;海带洗后切片,生姜拍碎待用。

  2.将鸭块倒入干锅中翻炒,炒至皮中油爆出即可。

  3.水烧开后倒入炒好的鸭块、海带,加入备好的老姜、枸杞,大火炖开后转小火炖至肉烂。(用砂锅炖3-4小时)

  鸭肉是祛寒除湿温补之物,适合体热上火者食用,以达到滋补去湿、养胃补肾、除痰健肺、解毒消肿的食疗作用。

  二、冬瓜豆腐排骨汤

  1.材料准备齐全,排骨辗成小段,冬瓜、豆腐切块。

  2.葱切段、姜切片。

  3.水中倒入一勺料酒、两片姜片,煮开后放入排骨,焯去血沫。

  4.焯好的排骨洗干净,放入锅内,加凉水、葱段、姜片。(水要一次放够中间不再加水)

  5.大火煮开后改中小火1个小时,然后放入冬瓜,煮20分钟后放入豆腐。

  6.再煮20分钟,放入一勺料酒,一勺盐,少许白胡椒粉和香油即可。

  冬瓜豆腐排骨汤具有清热解毒、利湿化滞、降脂降压、通利小便之功效,还能补充钙和蛋白质。此汤味道清淡,利于清热,适合夏季食用。

  三、冰糖银耳汤

  1.将银耳水泡2小时后,摘洗干净备用。

  2.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煮沸,放入银耳和大枣,再改文火,加入冰糖,装入器皿中,冷却待用。

  冰糖银耳汤的功效:具有补益五脏、滋阴润肺、益胃生津、延年益寿的功效。

03bb09543d1a11e59cbdb8ca3aeed2d7

  编辑点评:苏泊尔DG40YC807是一款煲汤、隔水炖二合一的电炖锅,双菜单操作面板,可根据烹饪食材分类操作。贴心的加厚钢化玻璃上盖和防烫把手,使得产品使用更安全。这款电炖锅真正实现了一锅两用,299的价格也非常实惠。

  【产品型号】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参考价格】2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28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