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方太6.7将推新款水槽洗碗机 尺寸比之前的大!

2016-06-04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传媒圈里都在盛传方太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作为厨电行业中风向标一样的存在,方太发布的新品总是能够引起一阵的话题潮流,从风魔方吸油烟机、云魔方吸油烟机到后来的水槽洗碗机,方太总是将“跨界”玩儿出新高度。

  即将来临的6月7日方太新品发布会又将会带来什么产品呢?6月2日,方太官方微信公众号推了一篇《真相大白的感觉真好|方太招募免单体验师》,揭开方太连续三天在《京华时报》上的三个字的正确解释,结合“6月7日见”,可以判断此次方太新品发布会除了烟机之外,极有可能还将推出方太水槽洗碗机、蒸微一体机。小编也是心痒难耐,刚好想起来朋友圈里有一位消息灵通的传媒界人士,小编立马打听了打听,你别说这位同行知道的还真不少。

12

  果不其然,6月7日,方太真的要推出一款新的水槽洗碗机,而且尺寸还比之前的大!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真的如传媒同行所说,尺寸比以往的大,那么是长度、宽度、还是整体体积导致的尺寸变化呢?是否可以猜测一些可能性:一是容积变大,但如果纯粹是容积变大,虽然能适应更多人口家庭的洗碗需求,但其创新性显然没有很大。二是功能上进行了增加,方太2015年发布的水槽洗碗机将洗碗机、水槽、果蔬净化机三种功能于一体,节省了中国厨房的很大空间,一发布就引起了业内震惊。如果今年新品因为在功能上有增加而尺寸变大,集4种、5种功能于一体,如消毒、净水等等功能于一体,那也是脑洞大开啊!

3

 

 

  方太水槽洗碗机Q1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如何在已有的基础上更加贴心的解决目前用户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例如在洗碗的时候洗出来的油渍残渣等如何更好的处理,如何将水槽洗碗机的功能更加合理区分,也许在这些方面方太新一代的水槽洗碗机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6月7日的方太新品发布会,一切就会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