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方太开辟烟机新品类 星魔方欧近跨界烟机

2016-06-14 13: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6月7日除了全国高考之外,方太“有爱∙无界”2016新品上市发布会也是一个热门话题,此前关于本次方太新品发布会的猜测蹿红网络,随着5.30-6.1《京华时报》连续三日整版创意十足的组合字海报,将公众对此次发布会的关注度推向高潮。

  6月3日,中国家电网发文《6月7日大考当天方太或发布新类型烟机》猜测“方太或将推出集侧吸式和顶吸式优点于一身的全新烟机品类。”6月7日北京751D·PARK79罐“有爱∙无界”2016方太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揭晓这一答案,本次发布会方太带来的三款创新跨界产品中,以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油烟机新品最为耀眼,方太烟机新品确为集侧吸式和顶吸式优点于一身的全新烟机品类——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

01

  “有爱∙无界”发布会现场

  这是继近吸式吸油烟机风魔方、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之后,方太带来又一个全新品类的吸油烟机。这款2016年方太全新烟机品类,通过双擎强排系统实现了四面八方不跑烟效果,五重净化更促进最高油脂分离度可达98%,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呼吸幸福指数。继风云魔方之后,星魔方实现了中国中产精英家庭的无界厨房之梦。

02

  “有爱∙无界”发布星魔方油烟机新品

  与近吸式吸油烟机风魔方和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不同,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采用了独有的机体下沉设计,拥有100cm的超宽机身,可以将80cm标配灶具紧紧环抱,拢烟更全面,机身倾侧68°,可以完美覆盖烟源。方太风云魔方系列产品,一直秉承不跑烟的理念,同样星魔方在集烟方面也非常出色,星魔方依旧聚焦黄金控烟区,让油烟无处可逃。保障烟道畅通,五重的油烟净化系统,可以达到98%的油脂分离度,油污排放仅为普通吸油烟机的五分之一。凭借独创的双擎强排系统,方太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拥有650Pa的超强吸排动力,即使是公共烟道环境恶劣排烟阻力加大或者发生倒烟、串烟的情况下,双引擎叠加抽排形成二次推力,也可以轻松化解排烟阻力,确保排烟顺畅,确保真正的四面八方不跑烟。

03

  介绍方太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

04

  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

  方太作为厨电大鳄,一直以推动中产厨房生活品质向更高阶迈进为己任,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厨电产品,星魔方专为中产阶层量身定制,让用户享受真正的高品质生活,星魔方除了在吸油烟方面卓越的表现外,在智能方面也是值得一提的,涵盖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自动巡航增压、烟灶联动、时钟触控屏等众多实用的智能功能,都更懂厨房中你的困扰,让你的双手解放出来,还你一个清净、清洁而又高效的厨房。

  方太提倡一种更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使得高端群体从厨房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可能性和正能量。方太全新品类吸油烟机——欧近跨界油烟机星魔方将引领中产阶层消费者开启一种更高追求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