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一级能效标准 林内新款超能燃气灶

2016-06-20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知道火对一顿美味的晚餐来说有多么重要吗!你知道掐着时间还是忘了,最后食物干锅了有多么沮丧吗!你知道从钱包里拽燃气费的时候有多么痛心吗?什么?!你不知道!因为你家用的林内RB-2WLGX燃气灶没有这些问题!厉害了。

dad1dfd2db2c751539635454962f7eee

林内RB-2WLGX燃气灶

  从颜值上来说,采用了德国肖特钢化玻璃面板,耐高温、防爆、易清洁,让厨房生活更加安全。两个锅架为六爪亚光搪瓷,轻松解决滑锅问题。下方按钮带有童锁装置,避免发生意外。左侧定时功能,可以进行0-180分钟智能定时, 可以防止烧干锅、糊锅甚至火灾的发生。而且这台燃气灶的热效率最高可达67.2%,已经超过燃气灶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5a0d3356dc0a899129bc528513356dd2

林内RB-2WLGX燃气灶

  这太新款的林内燃气灶还搭载了烟灶联动功能,燃气灶开启,烟机即自动启动,燃气灶关闭,烟机延迟3分钟后自动关闭,瞬间看到了智能家居丝丝入细的渗透。

22a702c58376e35ceeba24b9b4fbafbf

林内RB-2WLGX燃气灶

  怎么有饭馆爆炒的火力?林内RB-2WLGX燃气灶最大火力可达4.2kW,专为中国式爆炒设计。内置双层火燃烧器,拥有双倍火力。需要小火时,点燃单层火,局部加热锅底。需要大火时,点燃双层火,火焰覆盖整个锅底,不分散。保温、煲汤、煎炸、炖煮、爆炒五重火力轻松拿下!

0c3c0608b85356d8503fb6ffb4bfd52d

林内RB-2WLGX燃气灶 

  做饭难免会溢锅,溢锅太猛就直接把炉头扑灭了。长时间下去,炉头就会堵,而这炉头也恰恰是最难清洁的。林内采用创新7cm小直径炉头设计,可以更大程度减少汤汁扑溢后与炉头的接触面积,减少受污。直取式不锈钢易洁盘,不锈钢光滑面,耐磨也更易清洁。

  编辑点评:林内RB-2WLGX燃气灶仍然是一款性能到位、细节完善的机器,买东西,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专为中国用户爆炒设计,双层火力更迅猛。智能的烟灶联动,让你专注于做饭。超长180分钟智能定时,过时间的尴尬不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