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立果蔬净化 方太全新水槽洗碗机推荐

2016-07-26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方太作为厨电大鳄,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自从方太第一代水槽洗碗机推出至今,该系类产品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6月份方太再次推出水槽洗碗机新品--Q6,这款产品拥有35项人性化发明专利,在原有洗碗机和水槽的功能上,这款产品又增加了独立果蔬净化槽。

11

  三合一跨界水槽洗碗机Q6功能展示

10

  三合一跨界水槽洗碗机Q6功能展示

9

  三合一跨界水槽洗碗机Q6外观

  洗碗机一次洗碗仅需5.7L水,一次只需18分钟,让你省略弯腰之苦,单次清洗20-24件餐具,独特的高频超声+高速湍流双效速洗的360度强力去污动力组合,可洗净90%果蔬表面农残,省时省水省电和省空间,远比欧美洗碗机更懂中国厨房和中国主妇。

  编辑点评:方太总是将“跨界”玩儿出新高度,方太水槽洗碗机Q6是最好的诠释,这款洗碗机满足了主妇们对洗碗机、果蔬净化器的一切使用需求,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玩出了新高度、更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