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奥运最强后盾 做最活力看比赛熬夜党

2016-08-01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开赛了,又到了激情满满的奥运比赛日,对比赛小编以前一向是不太感冒的,但是禁不住家里有一个爱看奥运的另一半啊,想必现在不少家庭也是这样,丈夫已经为支持奥运进入精神亢奋状态,那作为另一半要怎么支持他呢?

1

  观看奥运比赛那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了,但是观察下本届的奥运会比赛时间,不少都是凌晨甚至是后半夜的比赛时间,天天这么熬夜看比赛身体可是吃不消的,如何能让他在熬夜看比赛以后依然能有一个活力身体去上班工作呢?快来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神器吧。

  累了补充维生素

  很多人看比赛爱喝啤酒,今年看比赛你不妨为他把啤酒换成鲜榨果汁,为他熬夜的身体提前补充好维生素能量,这样才能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明日的工作啊。

  说道鲜榨果汁,那你家里可得备一款原汁机,韩国进口NUC大口径NF-7120(DR)原汁机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目前京东售价2299元,下单还赠送奔腾电饭煲,值得入手!

  产品价格:22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19147.html

  产品点评:韩国NUC原汁机的名头也算享誉在外了,2000多的价格略微有点小贵,不过这个属于第二代的升级产品,果汁网、螺旋推进器等不少地方进行了改进,而且是韩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品质应该还是挺有保障的,450ML的大容量,43转每分钟,整体来讲都不错,就算贵点,为了自己爱的人也是值得入手的。

  美图欣赏

1

  韩国NUC NF-7120(DR)原汁机整机

2

  韩国NUC NF-7120(DR)原汁机细节

4

  韩国NUC NF-7120(DR)原汁机配件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