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喂!济南那位网友老编来回答你的提问了

2016-08-03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有位济南籍网友,向中国家电网求援:说最近婚房装修,因为厨房选电器这事夫妻俩意见有了分歧,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两口子刚领证还没举行仪式,就因为这个差点一言不合又去扯个证。于是男主向中国家电网发来了求援邮件:

2

网友邮件截图 

  善良、热心的老编我遇到这种事岂能有不管的理由,因为这位网友没有说明他的预算,于是先通过邮件联系上他询问他的预算,该网友全套厨房电器的预算为8000-10000元。接着老编我根据描述在草稿纸上勾勒出了这位网友家厨房的平面图,根据厨房设计,为这位网友推荐了全套厨房家电。

 

  烟机:方太CXW-200-EMD2T欧式抽油烟机

  预算:3499元

1

  推荐理由:经询问该网友家的饮食习惯更倾向于炖煮蒸等烹饪方式,很少使用爆炒、烹炸等烹饪方式,同时又是封闭式厨房,所以建议其选用欧式顶吸烟机,如果是开放式厨房就建议选用侧吸式烟机。这款方太CXW-200-EMD2T欧式抽油烟机最大排风量达到18m3/min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油烟,350Pa最大风压,楼层再高也能轻松排烟,虽然该机的风量和风压都很大,但是其最大噪音只要52dB。在外观设计方面,方太CXW-200-EMD2T也是比较出色的,黑屏钢化玻璃面板配以橙色ENJOY套系按键,美观易操作。

 

  燃气灶:方太JZT-FD21BE燃气灶

  预算:1590元

2

  推荐理由:因为该家庭饮食习惯偏向于蒸煮炖,溢锅肯定是经常的,所以钢化玻璃面板燃气灶更适合改家庭。方太JZT-FD21BE燃气灶拥有精控火力技术,强劲、稳定、有效,无论是爆炒火还是煲汤火都能轻松拥有,精准防护,防漏气、防熄火、防渗水、防内火多重保护人性化清洁设计,让用户体验放心烹饪。精纯设计,细节用心,让用户每一次烹饪都轻松惬意。

 

  燃气灶:格兰仕G90F25CN3L-C2(G1) 微波炉

  预算:699元

3

  推荐理由:格兰仕G90F25CN3L-C2(G1) 微波炉是搭载了京东定制APP的智能快波炉,25升超大容量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900W快速加热,国家一级能效产品,使用更节能。37项功能键蒸煮炖烤样样精通。

 

  电烤箱:美的T3-L326B

  预算:299元

5

  推荐理由:美的T3-L326B拥有32升超大容量能够轻松满足3-5口人家庭的日常所需,上下管独立温控,360°旋转烧烤满足各种菜品的烧烤需求。外观设计方面简洁时尚,机械旋钮设计颇有几分复古风格,侧面、背面以及底部的通风口设计大大提升了散热速度。

 

  料理机:九阳JYL-Y912

  预算:1499元

6

  推荐理由:九阳作为豆浆机的发明者,几十年来在营养这条路上有着绝对的话语权,购买这些小众品类产品不需要到处打听哪个好,到处看评论等,你只要认准大品牌就好了。九阳JYL-Y912让美味与营养兼得,30000转/分钟澎湃动力,破壁本领快人一部。


  净水器:A.O.史密斯SR50-D3

  预算:2788元

7

  推荐理由:喝水是一件关乎健康的大事,有调查显示中国90%的癌症患者是和喝水有关的,如今水资源污染严重,想喝到健康的水还真离不开净水器,因为该网友的厨房算比较大的,所以推荐他使用储水式净水器,A.O.史密斯SR50-D3净水器搭载了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使用时间更长久,5级反渗透过滤系统有效虑除重金属等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