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方太星魔方也混血? 霸气承包“大”厨房

2016-08-05 15: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走在街上,当你看到一个小混血,总会忍不住回头多看几眼,因为长得实在太好看了!除了长得漂亮,混血baby也多有才华,因为融合了两个国家的文化,不说别的,首先他就是会双语种的娃。

20150921014934_8GF3x

  而除了人,机器也不例外,就说方太在今年发布的星魔方抽油烟机,听名儿就很魔幻,再加上它玩儿的最最带感的跨界:欧近一体机,魅力简直无穷大!“欧近一体”,小编乍一听还有点蒙呢,但再一看,可不是嘛!

QQ截图20160805144225

  与近吸式的风魔方和欧式的云魔方不同,星魔方玩儿的是中西合璧,既有近吸式的卓越吸力,又具备欧式的冷隽与质感。采用了独有的机体下沉设计,拥有100cm的超宽机身、68°完美负压倾斜、123°缓冲隔烟屏以及100cm辅助进风通道,一气呵成的将油烟全面覆盖并令其无可逃窜。

QQ截图20160805145501

  延续其黄金控烟区的理念,星魔方依旧聚焦于此,立体布局,将烟摆控于股掌。与此同时,凭借独创的双擎强排系统,方太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拥有650Pa的超强吸排动力,即使是公共烟道环境恶劣排烟阻力加大或者发生倒烟、串烟的情况下,双引擎叠加抽排形成二次推力,也可以轻松化解排烟阻力,确保排烟顺畅。而五重的油烟净化系统,可以达到98%的油脂分离度,使油污排放仅为普通吸油烟机的五分之一。

1469496885839

  说完性能说智能,涵盖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自动巡航增压、烟灶联动、时钟触控屏等众多实用的智能功能,实现真正实现人机交互,仿佛一台烟机可以成为整个厨房的管家,让烟机更懂生活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