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新锐 爱适易厨房垃圾处理机优惠价

2016-08-18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垃圾处理器作为厨房中的新锐产品,虽然很多人对这种产品还不是特别了解,但是这种产品可以说只要你使用了就会爱上它,为厨房创造更加健康洁净的生活,今天小编推荐爱适易垃圾处理器,目前京东售价1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亮点:

  1、这款产品增加了防喷溅装置,防止在研磨过程中垃圾喷溅出来污染别处,真正从每个细节来思考消费者使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而且这款垃圾处理器纯物理研磨,并没有刀片或者刀具设计,保证安全。

  2、900ml的大容量设计可以研磨更多的垃圾,适合大家庭使用。

  3、多重的防震支架设计,就算开机使用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噪音,如果家里有老人、孩子,也不需要担心噪音的污染。

  4、自带空气开关,无需打开柜门开关,更加省心。1000多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产品美图

4

  产品外观

1

  产品效果图

2

  无刀片设计

3

  产品尺寸

  产品价格:11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34948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