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天洗碗心好累?那是你还没有碰上它

2016-08-22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务貌似是容易引发家庭战争的一个重要线索,你饭怎么没做?你碗怎么没洗?你地怎么没拖?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有时候处理不好就能引发一场声势浩大的战争,但是天天洗碗的人真的心好累有没有?不过只要你看了今天小编给你推荐的神器,你将能从这种压力当中解脱了!

2

  九阳X5洗碗机

  这款九阳X5洗碗机拥有时尚经典的咖啡色外观,并采用简洁的方形设计,机身的尺寸大小为412×378×422(mm),线条硬朗,尽显精巧简约,放在厨房中不占用太多空间。该机重量为10.5Kg,成年人可轻松移动,能够在厨房中灵活放置,从而避免了嵌入式固定死板的弊端。

1

  九阳X5洗碗机

  洗碗机的内部分别设有碗篮、碟篮、筷子篮,空间设计合理,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还保证了餐具间留有适当的距离,使底部的喷淋臂喷出的水能够与餐具充分接触,从而达到全面清洗干净的效果。

  产品价格:20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477349622.html

  方太Q6水槽洗碗机

  这款产品拥有35项人性化发明专利,在原有洗碗机和水槽的功能上,这款产品又增加了独立果蔬净化槽。洗碗机一次洗碗仅需5.7L水,一次只需18分钟,让你省略弯腰之苦,单次清洗20-24件餐具,独特的高频超声+高速湍流双效速洗的360度强力去污动力组合,可洗净90%果蔬表面农残,省时省水省电和省空间,远比欧美洗碗机更懂中国厨房和中国主妇。

9

  方太Q6水槽洗碗机

  海尔小贝洗碗机

  小贝洗碗机的透明视窗设计,不仅简约时尚,还别具“心机”——用户可以透过视窗看到内部三层喷淋水流360度无死角冲刷碗筷,真正享受到“看得见的洁净”。小贝洗碗机如此小巧的机身,却有着34L可观的容量,应对一家四口的用餐也毫无压力。而其全新的碗架设计,能适用于中国厨房里上千种不同材质、器型、尺寸的餐具,连宝宝的奶瓶也能够轻松洗涤并且还可以消毒。

2
海尔小贝洗碗机

  在安装方式上,区别于传统嵌入式洗碗机必须在厨房装修前预留出足够的安装空间,小贝洗碗机真正做到了即买即装,即装即用。其仅37cm的机身厚度,配合“贝启式”开门方式,能轻松放进90%以上的中国厨房。

  产品价格:27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695276.html

  美的WQP8-3905-CN洗碗机

  这款洗碗机更加符合中国厨房的需求,8套多功能碗篮让多样的餐具都能满足需求,解放双手就从购买洗碗机开始。

2
美的WQP8-3905-CN洗碗机

  这款产品采用全嵌入式设计,在厨房不占地,8个程序程序可选择,根据餐具脏污不同选择,更加节能省时。 8套多功能碗篮,同时这款产品装在多功能软水系统,无水垢、防虹吸倒流,防虫设计,都让你使用的时候更加安心。100%圈内胆喷淋覆盖,各种大小餐具真正做到100%喷淋覆盖,70℃的高压水流,喷射速度7.8米/s,操作也非常简单,有了这款产品,相信你再也不用为洗碗而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