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淘好货 厨房小电这几款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6-08-25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小电买好了能给我们做饭省不少时间,尤其是一些厨房小白,怕自己手艺不精做出来的饭不好吃的,有了厨房小电可能分分钟就能赶超大厨,但是市场上的产品众多,到底哪些值得入手呢?跟随小编来看看这几款厨房小电,包你买了不后悔。

1

  产品推荐一:福库CRP-N0651FP 电饭煲

  电饭煲是厨房必备电器,有一口好锅才能煮出一碗好饭,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口原装进口的电饭煲,福库CRP-N0651FP 多功能压力电饭煲促销价低至1299元,感兴趣的厨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4

  福库CRP-N0651FP 多功能压力电饭煲

  福库CRP-N0651FP 多功能压力电饭煲外观采用红白配色,非常的喜庆,新婚夫妻不妨入手哦,虽然是原装进口机器,但是拥有中文语音全程播报,每一步操作都有贴心提示,老人也能用,而且具有意见智能烹饪功能,非常简单。

2

  优秀的不沾性能

1

  麦饭石型内胆

  麦饭石型聚能内胆,长时间使用耐刮伤、耐划痕,始终持久如新,而且麦饭石型电饭煲拥有强悍的不沾性能。

3

  一碗香浓米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拥有智能杀菌洗涤功能,往内胆中加入少量的水,借助高压蒸汽喷出的蒸汽来为电饭煲消毒。

  料理完成后,蒸汽轻柔自动排出,避免手动排气可能造成的伤害。高压烹饪煮米饭更加快速,18分钟即可煮出香浓米饭。

  参考价格:12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98174.html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