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早餐神器 让它们开启你的每日活力早晨

2016-08-29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上班族每天宁愿都多睡一会都不愿意吃早餐,长此以往,肠胃受不了,很容易引起肠胃疾病,其实现在有不少的厨房小电,尤其是一些具有预约功能的电器,每天睡前预约好,早上起床就能吃到美味早餐,开启活力早晨,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厨房早餐利器。

  产品推荐一:九阳DJ13E-Q1智能WiFi豆浆机

  每天早上叫醒你的是闹钟吗?如果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香浓的早餐,你有没有动力起床呢?对于小编这种小吃货来讲,如果每天都有香浓的早餐,那我不用闹钟肯定定点就能起来啊,九阳DJ13E-Q1智能WiFi豆浆机就能实现这一理想。

  参考价格:9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876454.html

  产品亮点

  1、独有WiFi控制和智能预约功能,不管你是在上班、逛街、陪孩子父母,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手机直接遥控豆浆机,而且预约功能也非常方便,头天晚上预约好,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能喝到美味豆浆。

  2、在技术上做了多项改进,鱼骨劲磨器、高速直流电机、破壁精钢刀让磨出来的豆浆更加细腻,免滤功能让营养更加全面。

  3、LED大液晶屏显示,除了豆浆以外,还可以制作果汁、迷糊、浓汤等多种料理,一机多用不浪费。

  产品美图

1

  产品效果图

2

  产品尺寸

4

  WiFi控制和预约功能

3

  led大液晶屏显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