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面食控看过来 这几个系列面食不可错过

2016-08-30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面食爱好者来说,吃遍全国各种好吃的面甚至是全世界的面是一种人生理想,其实如果你的时间不足够支撑你走遍全国的话,掌握了面食的精髓,自己在家也是可以制作出美味地道的各种系列面食的,今天小编就来为你盘点下各地经典的面食。

  炸酱面

1

  炸酱面,咱北京人就好这口儿,五彩八碟的面码儿显着“京范儿”,几天不吃还想得慌。炸酱面是流行于北京 、河北,天津等地的传统汉族面食。将黄瓜、香椿、豆芽、青豆、黄豆切好或煮好,做成菜码备用;将肉丁及葱姜等放在油里炒,加入黄豆制作的黄酱或甜面酱炸炒,即成炸酱;面条煮熟后,捞出,烧上炸酱,拌以菜码,即成炸酱面。

  推荐利器

  九阳JYS-N6多功能自动面条机

2

  这款面条机京东目前售价仅399元,不仅可以做各种面条,包括宽面、细面、龙须面等。还可以制作饺子皮、馄饨皮,满足日常喜爱面食的多种需求,一机在手,让你吃遍各地面食。制作也非常的简单,加面、加水等待18分钟即可自动出面,如此方便,实在是让人想不下单都难啊。

  参考价格:3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880971.html

  岐山臊子面

3

  喜爱面食的人,小编要隆重向你推荐这款岐山臊子面,这可是当年小编在陕西上学时候的最爱啊,岐山臊子面具有3000年的历史,最早始于周代。制作时以大肉“臊子”(即肉丁)加豆腐、黄花、木耳,烹汤浇面而成。岐山臊子面以“薄、盘、光、酸、辣、香、煎、稀、汪”的特点而闻名遐迩。

  推荐利器

  飞利浦HR2356/31面条机

4

  这款机器采用进口芯片,正时针、逆时针双向和面,一体式搅拌轴让面和水搅拌更加均匀,大力度挤压替代传统揉面的反复搓揉,3分钟出面,15分钟即可完成,所有与食物接触的物质都采用不含双酚A的材质,保证安全健康。

  参考价格:7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85322.html

  阳春面

5

  阳春面是苏式汤面的一种,又称光面、清汤面或清汤光面,汤清味鲜,清淡爽口。是江南地区著名的传统面食小吃,作为上海、苏州、扬州、高邮、淮安的一大特色。民间习惯称阴历十月为小阳春,上海市井隐语以十为阳春。以前此面每碗售钱十文,故称阳春面。

  推荐利器

  美的WNS1501B 面条机

6

  150w的强劲功率搭配一体式搅拌棒,帮助揉出来的面更加劲道,底下舍友人性化的小抽屉,可以讲一些零配件收纳,放置丢失,除了各种面条以外,这款机器也设有饺子皮功能。另外这款机器还具有一键智能控制和断电记忆功能,非常贴心好用。

  参考价格:5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004450.html

  兰州牛肉面

7

  兰州牛肉面可以说是在全国名头都很响了,它以“汤镜者清,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顾客的好评。并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得到美誉“中华第一面”。

  利器推荐

  苏泊尔MTJE01-180全自动面条机

8

  这款面条机的卖点是“手感”,尽量做到还原传统手擀面的口感,专业冷风技术,做到冷风风干面条,放置粘连,另外这款机器也搭配了多款模头,无论你是想吃粗面、细面、空心面等,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参考价格:7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63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