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烹饪成IFA亮点 老板8229油烟机将参展

2016-09-02 1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与AWE、CES并称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将于2016年9月2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开幕,并拥有为期6天的展览时间,在本届IFA中大家也能看到众多新奇的家电产品。同时小编注意到,在本届IFA展上健康烹饪成为了一个新亮点,中国的不少企业也亮出了高精尖产品,成为本届IFA展上一抹亮色。

3

  据悉,作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将会展出最新款的CXW-200-8229智能大吸力油烟机,这款油烟机于2016年AWE展上也曾与国人见面,这次走向世界,向更多人展示中国技术。

1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外观经过精雕细琢,不亚于一款钻石的精细设计。这款产品外观源于“钻石”立体造型设计灵感,采用安特卫普经典钻石切割设计,13个切割面,29条切割线,21个切割点,以钻石最佳切割角度31°为准则,精铸的奢华造型。

2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侧面

  这款产品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实现油烟机和灶具根据电子菜谱数据的智能联动,特有的智能烹饪、智能服务、智能安全、智能生态功能让烹饪变得如同“跟着导航开车”一样简单。

  老板CXW-200-8229吸油烟机采用颠覆性“埃菲尔”网,新一代倒锥复合油网,选用超细孔过滤设计,工艺更精湛,升级打造一体式工艺内网,结构更合理;创新单层油网结构,成就无懈可击的真正免拆洗。

  除了这款8229吸油烟机,同时老板电器在本次IFA展上也将会展示多款精品,关注中国家电网,将会为你带来2016IFA展的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