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6IFA展提前看 格兰仕携UOVO微波炉参展

2016-09-02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IFA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在即,本届IFA展将于9月2日到7日在柏林举办。作为国际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在众多品牌的展品中,想必你也和小编一样,最关注国产家电会有哪些品牌和产品参展。下面就跟着小编先睹为快吧!

20160822110300_82200a4b0ee16b36fd89e0c79d56ed90_1

  小编从IFA官网了解到,作为微波炉领导品牌的格兰仕在本届展会上将携UOVO微波炉参展。这款造型新颖、实用性超强的产品广受业内和消费者的好评,它突破了微波炉的方形时代,在技术和外观上拥有国内外专利29项。

1438182268.7953_6_o

格兰仕UOVO微波炉

  格兰仕UOVO微波炉采用向上开启式设计,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开放式操作平台。拥有8项功能菜单,可满足炖、烤、煮、蒸、翻炒等多项食材烹饪需求。操作相当简单,只需一键即可做出好吃的食物。

6205621_73_thumb

格兰仕UOVO微波炉外观

  这款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就连内部的核心部件都进行了重置。微波炉应用变频技术,将变频器设置在微波炉底部发射,对食材形成360度烹饪,优化加热方式、保证食材口感。不仅如此,这款微波炉的能效等级还达到了一级,是一款十分节能的产品。

  与此同时,格兰仕UOVO微波炉也更具人性化和趣味性。微波炉具有开机问候和语音导航功能,可实现人机互动。系统还可根据人的操作变换不同颜色的声光表现,使产品更具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