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贵的代名词 高端家电miele给你厨房新体验

2016-09-04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高端家电的代表,拥有百年历史的MIELE被享受生活品质的全球消费者贴上了高端标签,“贵”就一个字,但是高品质也是真的,在IFA2016展上,MIELE又给人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呢?

  已经117岁的德国Miele有很多的辉煌,创立于1899 年的Miele,多次获得IFA和Red Dot红点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部分获奖作品被收为藏品,陈列于纽约现代设计博物馆与芝加哥博物馆中。

  本次展出的厨房电器产品以独特的造型,精湛的品质而生出,玫瑰金色搭配白色的高贵配色,与不少高端设计的厨房更加相配,也凸显了高贵的品质。

1

  Miele吸油烟机+燃气灶产品

2

  可拆卸的外壳

  看看国内电商售卖的Miele产品价格就知道这个品牌一向都是那么“傲娇”,不知道下面这套组合式厨电要多少银子才能拿下呢?

3

  组合式厨电

5

  组合式厨电

  电磁炉产品也与以往产品不同,嵌入式的设计让台面更加整洁。

4

  电磁炉产品

  预知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记者为您送上的前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