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家电发布“家居互联”功能烟机灶具

2016-09-05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2016年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西门子家电均携新品亮相IFA展区,展示 “家居互联”数字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尤其是本次展出的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吸油烟机和灶具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1

西门子油烟机

  搭载了“家居互联”功能的吸油烟机和灶具是本次展会西门子推出的最新亮点,新推出的灶具和一体化吸油烟机都将兼具高效的功能与美观的设计。据悉,西门子家电还将于今年9月的“天猫品牌日”上,向中国消费者独家发售2016 IFA展出的洗衣机和吸油烟机等新款家电,以回馈消费者的长期支持。

2

西门子灶具

3

西门子油烟机新品

  家居互联平台已经非常成熟,搭载了家居互联平台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手机登便携设备便捷地控制各类产品,同时利用家居互联平台用户还可以实现学习、购买等多种需求。

  预知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记者为您送上的前方报道,详情请点击2016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直播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