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彩礼要三十万 我用这几样家电娶娇妻回家

2016-09-18 10: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去结婚娶媳妇有了“老三样”冰箱洗衣机电视机轻轻松松就能把媳妇娶回家,现在娶媳妇就得“新三样”了车子、房子、票子,今天不说别的就说“票子”彩礼这事,现在没个三五十万彩礼丈母娘这关你就过不了,没办法现在社会就这个风俗,丈母娘收的彩礼多就证明闺女“出色”,所以很多丈母娘就拿彩礼这事进行攀比,一来二去的水涨船高,彩礼钱就越要越多……

12

  近期小编我也是筹划婚礼,可是丈母娘说彩礼怎么也得“30个”,我心想还不错3万块钱就能把媳妇娶回家,可是我理解错了,丈母娘说的“30个”,是30个万,不是我理解的30个K(千),这下可把我愁怀了,家里全部的积蓄已经花在这“新三样”的前两样车子、房子上了,拿还有票子啊。不过,我把这几样家电给丈母娘送去……彩礼的事没提过,老人家说结婚那天象征性的给她张卡就行,里面有钱没钱都无所谓。未婚男同胞是不是都想知道我都给丈母娘送了拿样家电呢?

  吸油烟机:方太星魔

  与近吸式吸油烟机风魔方和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不同,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采用了独有的机体下沉设计,拥有100cm的超宽机身,可以将80cm标配灶具紧紧环抱,拢烟更全面,机身倾侧68°,可以完美覆盖烟源。

1

  方太提倡一种更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使得高端群体从厨房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可能性和正能量。方太全新品类吸油烟机——欧近跨界油烟机星魔方将引领中产阶层消费者开启一种更高追求的品质生活。

  冰箱:三星 RH60H8150WZ/SC 对开门

  三星 RH60H8150WZ/SC 对开门冰箱采用双层叠门设计,冷藏室拥有美食窗和保鲜橱两部分:美食窗位于前部,用来存放易取常用的食品,使您可以轻松快速地找到所需;保鲜橱位于后部,放置用来需要新鲜储存的食物,满足大体积的存储,创新性的空间利用,令食材各归其位,创造家人都爱的营养空间。

11

  冰箱环绕气流技术具有多个出风口,层层送风,提供多方位的冷却效果,令冰箱内温度均匀,食物口感新鲜。

  洗衣机: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

  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整体采用一体式高面板设计,配上LED屏幕,既美观大方又能给您带来人性化的服务。采用超大视窗设计,整体视觉更加凸显,更可随时掌控筒内洗涤状态,取放衣物更加自如。光滑的不锈钢筒壁设计,更是人性化的做到了对衣物的呵护。高品质压缩机的使用,使得该产品能够达到超静音的效果。

111

  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既有高品质的配置,又有人性化的功能,最主要的是使用了超静音的压缩机,性价比高,对于上班族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空调:松下VE18FJ1N柜机

  无论冷天还是热天,我们都希望回到室内能迅速达到舒适的温度,松下VE18FJ1N空调应用智能启动功能,在空调开启前压缩机和室内机同时预热,空调拥有智能记忆,可在开机时即刻吹出冷暖气,无需等待。

55e65df8Neee80f74

  松下VE18FJ1N空调还搭载了智能感应器系统,可自动检测有人的场所并集中送风;若检测到无人时,空调便进入休眠停机状态;还可根据人的活动量检测温度高低,并自动升降温度。另外,空调除了对温度的检测调节,还能对湿度和光照进行检测调节,可谓是智能贴心的生活好伴侣。

  电视:夏普 LCD-60SU860A

  夏普 LCD-60SU860A 60英寸液晶彩电采用行云流水底座,超窄边框配合大屏幕,大气磅礴,提升家居档次!SU860A系列新品仍然延续了夏普在画质与音质上的“苛刻”追求,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并支持HDR显示技术,与此同时配合夏普自家的煌彩技术,搭载夏普4K-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可将不足4K清晰度影像内容转换提升至高精细4K画面的处理。

image001

  音质方面,采用2.1ch立体声系统,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和DTS音频解码,犹如置身音乐会场聆听天籁之音;15W低音扬声器+2个10W高音扬声器,搭配虚拟扬声器,人声增强等技术,效果更为出色,实现影院级音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