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假归来买买买 美的全自动家用洗碗机

2016-09-19 0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长假归来是不是上班还没在状态,眼看着天凉了,以后洗碗也会是个挺烦人的活儿,趁着现在赶紧给自己的厨房添置一台洗碗机,小编今天给你推荐美的WQP8-3905-CN洗碗机。

  产品关键词:多功能除菌洗碗机 洗碗+除菌+烘干+储藏 8套多功能碗篮

  编辑点评:这款洗碗机更加符合中国厨房的需求,8套多功能碗篮让多样的餐具都能满足需求,解放双手就从购买洗碗机开始。

1

  美的WQP8-3905-CN洗碗机整机

  这款产品采用全嵌入式设计,在厨房不占地,8个程序程序可选择,根据餐具脏污不同选择,更加节能省时。

  适合中国厨房设计,8套多功能碗篮,同时这款产品装在多功能软水系统,无水垢、防虹吸倒流,防虫设计,都让你使用的时候更加安心。

  100%圈内胆喷淋覆盖,各种大小餐具真正做到100%喷淋覆盖,70℃的高压水流,喷射速度7.8米/s,操作也非常简单,有了这款产品,相信你再也不用为洗碗而发愁。

3

  美的WQP8-3905-CN洗碗机操作方式

  值得一体的是这款产品还具有自清洁过滤系统,三重过滤系统通过喷臂冲掉残渣并实现清排。

4

  美的WQP8-3905-CN洗碗机产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