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做饭的乐趣 老板9700智能吸油烟机

2016-09-21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80后、90后的年轻人来说,下厨不光是为了果腹,更多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现,所以对厨具也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厨房电器中最重要的组成,吸油烟机的选择也相当的重要。什么样的吸油烟机让你能享受做饭这一过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老板CXW-200-9700智能吸油烟机,可能会给你不同以往的烹饪体验。

  老板CXW-200-9700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打造出将智能烹饪、智能安全、智能服务、智能配送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厨房电器。系统能够自动调节燃气灶火候,无需自己守候在燃气灶旁边,9700吸油烟机还可以自动调节油烟机风量以及烹饪时间,系统内还有五星大厨的菜谱哦,不懂烹饪也能做菜了!

1

老板CXW-200-9700智能油烟机外观

  智能当然少不了手机智能APP,远程操作,提供更具人性化、便利化、互动化的智能使用体验。

  老板油烟机9700搭载双劲芯3.0系统,以独有的360°龙卷吸烟、360°弧形超速烟道、T型导流降噪板,解决了油烟逃逸、飘散的难题,让吸排更顺畅。200mm超长集烟腔,排风量更达到19m³/min,真正是大吸力,满足中式餐饮中爆炒油烟的困扰。这款老板抽油烟机更有免拆洗功能,撇去清洗抽油烟机的烦恼。

2

老板CXW-200-9700智能油烟机操作面板

3

老板CXW-200-9700智能油烟机效果图

  值得一体的是,老板电器吸油烟机9700还成功斩获锅“红顶奖”,作为高端、智能产品的代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4

老板CXW-200-9700智能油烟机尺寸

  小编点评:远程操作、自动调节燃气灶、烟机风量,真正把厨房变成了智能的小伙伴,从此不用苦逼兮兮的在油烟中战斗了,老板9700智能油烟机让你享受做饭这件事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