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分已过 防燥要多吃这几道养生菜

2016-09-23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分已过,秋风已起,天干物燥,保湿防燥还是要靠食疗,今天小编推荐几道特别适合在秋季吃的养生菜,回家赶紧做起来吧。

  莲藕排骨汤

1

  材料:莲藕、猪排骨,黄酒、生姜、葱、盐少许。

  做法:猪排骨切段,飞水;将藕洗净切片,与排骨同置1500毫升温水之中,加黄酒、姜、葱少许,水沸后文火炖90分钟左右,加少许盐,即可食用。

  功效:熟藕性味甘温,可开胃、滋补、生肌、止泻、固精、养胃滋阴、健脾益气的功效,此汤可帮助人们缓解秋燥。

  利器推荐: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饭前一碗汤,既有助于养胃滋补,又能饱腹少食。爱美的姑娘减肥正当时,晚餐煲个靓汤,也能饱饱的减肥了。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款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煲汤、隔水炖二合一,操作超简便。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文末还有夏季煲汤食谱哦~

559b4fe0N896caa11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拥有可煲汤用的天然赤陶内胆和隔水炖的陶瓷炖盅,锅内的底部和侧壁采用双发热系统,形成3D环绕加热。无论是煲汤还是炖品都能均匀加热,锁住营养,真正的实现了一锅多用。

57313377N4d12fbb1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煲汤和隔水炖各五大功能,电炖锅双电控程序分别控制两大板块、十大功能,双菜单操作面板,功能划分更细致,操作起来更简易。此外,这款电炖锅还带有预约烹饪功能,可15小时预约烹饪,省心省事。

  更多细节设计也很贴心,加厚钢化玻璃上盖能清晰看到食物的成熟情况;锅两侧还设有防烫把手,使用安全;防滑底座上还设有多孔散热口,帮助锅体散热,延长使用寿命。

559b4fecN3d9520b4

  苏泊尔DG40YC807电炖锅

  编辑点评:苏泊尔DG40YC807是一款煲汤、隔水炖二合一的电炖锅,双菜单操作面板,可根据烹饪食材分类操作。贴心的加厚钢化玻璃上盖和防烫把手,使得产品使用更安全。这款电炖锅真正实现了一锅两用,299的价格也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