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新贵 加热破壁料理机一机多用超强大

2016-09-26 13: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补秋膘”,其实秋季除了秋膘要补,更重要的是要润肺去燥。那些家里有孩子老人的、爱上火的、懂养生的,这个秋季想必也都做好了寻找一个厨房利器的准备,爱美的姑娘们想多喝果汁更美丽、容易上火的想补充维生素败败火、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又想要做点软糯易消化的。看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榨汁机、豆浆机、破壁机……还真是头大的不知道选什么好。

  厨房电器虽多,但是选择实用又合适自己的才是硬道理,不然买一堆回去每个月才用那么两三次,咱们中国人本就拥挤的厨房那可是寸土寸金容不得半点浪费的。为了这些小编最近可真没少做研究,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讲讲研究成果,目前厨房小家电中销量比较高的豆浆机、榨汁机、破壁机,这三种到底有何不同,该怎么选择呢?

1

  你想象的厨房VS现实拥挤的厨房

  豆浆机相对而言功能是比较单一的,大部分人主要是拿豆浆机来磨豆浆,虽然很多豆浆机也有不少辅助的功能,但是这些功能大多都是鸡肋,用户用到的机会很少。而榨汁机则主要是用来榨果汁,如果你要是想用它来做个快手早餐磨个豆浆,这货还真胜任不了。而最近被很多人炒的火热的破壁机则既可以榨果汁、磨豆浆,还可以充当料理机研磨的角色,缺点是好多破壁机没有加热功能,磨出来的豆浆和米糊需要手动加热。

  苍天啊,难道没有集解决日常养生、做孩子辅食、快手早餐这些我们大多数人的需求于一体的机器吗?

2

  有没有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好机器?

  经过权威数据证明,食用未破壁的蔬果只有少量植物营养素、维生素、矿物质被人体吸收, 而经过破壁料理机破壁后营养吸收率大幅提高。 这也是如今破壁机越来越火,众多厂家都推出破壁机的重要原因。

3

  破壁与未破壁食物的营养区别

  你别说小编经过辛苦对照还真找到了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破壁机产品,美的最新研发升级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与其他厨房小家电相比,拥有更加丰富而强大的功能,有了它以后,相信你就可以把那些只具有单一功能的电器抛弃了。

  小编这么说想必你可能不相信,别着急,咱们来瞅瞅这款最新款加热破壁机到底是如何工作的。与普通的豆浆机、榨汁机不同,这款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可以制作果蔬汁、奶昔、冰沙等果蔬汁混合饮料; 还能制作豆浆、汤类、粥类、米糊等辅食; 除此之外它还能研磨药材、制作养生食疗配料等(虫草、灵芝、人参、当归等)。你说它是不是已经把其他兄弟们要干的活儿都给干的妥妥儿的啦!

4

  美的加热破壁料理机

  那么你也会有疑问啦,这么丰富的功能,拿它做出来的成品会不会不专业啊?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设计同样基于“全食物、全营养概念”,将食物高效地搅打至极其细腻,释放食物全部营养,吸收率大幅提升,与普通的破壁机比较,在原来高速破壁机的基础上整合了智能加热技术,从而实现制作豆浆、汤类、粥类、米糊等食物一键制作。所以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这款产品除了精致的拉丝外观,1000W高速率破壁电机结合6叶3D专业破壁锯齿刀,实现360度无死角搅拌,食物搅打更细腻、营养释放更充分、吸收更好。五谷、豆浆几乎无残留,食物细腻度可以达到40目级别。

  机器采用6mm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杯,耐温差110度,使用更安全、健康,800W环形立体加热配合慢速搅拌,加热更均匀 ,第二代磁控开盖保护,使用更安全、更灵敏,触控操作界面,操作更精准、使用更便捷 。

  健康、养生、快手方便,这些就是如今我们选购产品的需求,找到一款集这么多需求于一身的产品可不容易,大家伙遇到了可要早点入手。